2006-05-22 20:28:14Shan:)

說清楚惹.....

我....今天

已經跟他說惹...

嗯..

雖然不是用說的...

不過!

鼓起勇氣...

哈...

我想這件事..

應該不會有後續發展了..

因為..

我沒有跟他要任何的回應..

因為....

我並不想在被拒絕八...

我寧願沉睡在夢中..

-------------------------------------------------------------

接下來的日子中

可能...

不會把感情加入在生活中

一切歸於三年前很平淡的生活...

想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鬼..

但是!

朋友們~

你們永遠

都會在我生活中......

↑好感動唷....自己看惹會哭捏

上一篇:ㄆ.....

下一篇: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