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3:50:19爰貞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撕碎了她的照片,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根本沒有辦法那麼灑脫。

最恨的是,她的自白是因為他,而不是因為終於察覺傷害到我。

多可笑啊?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為了一個男人,女人就可以傷害另外一個女人嗎?

如果是這樣,這個男人與這個女人都不值得以真心對待。

於是我說了:「如果是我上輩子欠的,這輩子我還了。從此,不要再有任何瓜葛。」
然後我的名字在她的MSN名單中被封鎖刪除。
我不覺得生氣,只是仍然疑問著同樣的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於是,我也封鎖了她、刪除了她。

我始終不能原諒,她的自白是為了他,而不是我們之間我曾經以為有的友情。

而他,終將成為過去式,平靜的心再也不會因他而起漣漪。

屬於我們的故事,終將劃上句號。

沒有遺憾,只有很多的疑問。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PS.去日本時,在明治神宮恰巧碰到有人在舉行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