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0:07:34玻璃罐

 此時;玻璃碎了!

> 我懷念起七里香

想起了最愛的老公…每次打電話給我時。
我一接聽…

就傳來了他的歌聲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喂,跟你說唷~你老婆我想種七里香捏】  我拉著他的手,微笑著
【好!沒問題…你生日那天,我一定送你七里香來種】 他很堅決的回答我。

如今呢…?

他走了,一場車禍。冷冰冰的…
才20歲的他…多麼的年輕。
說好的,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

我的生日過了,他說好要送我的七里香呢?…

我再也聽不到他每次打給我時傳來的七里香歌聲…
我再也看不到我們手牽手逛街時,他唱歌給我聽的樣子
我再也摸不到他貌似林俊傑的臉…
我再也無法跟他打鬧…
我再也無法叫他一聲老公…
我再也無法跟他吵電影內容的情節…
我再也無法在他面前聊著說周杰倫比他帥的話題…
我再也無法抱著他…

當時他走了。
我怪他丟下我…
把我們的照片通通燒掉…
我旁邊的這是誰?
一個已經不在的人…

我自殺過…這是去年的事 !
我感覺他在流淚\…我感覺他在罵我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

清明節那天,我燒了封信給他

『你走了,我找不到跟你一樣愛我的人
 我總是被傷害著,好怪。他們不像你
 為什麼?這樣我好痛苦…
 我以為你可以跟我一起到永遠
 但是你已經停止與我一起走向前
 雖然有時我們爭吵的很兇,可是我卻沒怪過你
 你好嗎? 我好不好,我不知道
 可是我過的很快樂,一樣發瘋的笑
 我還是怕一個人。你知道的
 你好嗎? 好想再聽一次你的歌聲
 你放心,我不會把你的影子給覆蓋\住任何人身上
 因為你已經不在了,你是你。 最愛你的 老婆‥ 』

還特地打了草稿,深怕我字不美麗
我今天跑第一名! 他知道嗎??

這些,是我最深最痛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