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6:50:40貓瞳子

喀嚓


陽光大剌剌地灑在我的窗口,

一抹刺眼,喚醒我的睡眼惺忪,

往窗外探去,嗅到清新晴朗向我招手。

春季臨到,鳥語花香,

忽見幾隻高傲倩影穿梭巷弄。

我瞥見桌上風吹過,她寫著「天一亮,就出發」 


喀擦喀擦,一瀉千里的雨水終於蒸發。

喀擦喀擦,小茉莉身上僅剩幾顆水滴,搖搖晃晃。

喀擦喀擦,高傲倩影抬高尾巴,有的躺在陽光下。

喀擦喀擦,黃鶯們躲在樹梢裡,唧唧又喳喳。

小河緩緩地繼續它的旅行,最終海洋拍打浪花。

 


天一暗了,我在燈下將它們張貼在牆上,

期待下一個天亮。


---------------------------------------


作於3/11

上一篇:拉花

下一篇:玩迷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