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6:47:40貓瞳子

夢遊了雪花季節


窗外突然飄雪 街景被漸漸堆積的雪白 覆蓋
身體顫抖了幾秒 尾巴和雙手雙腳 我藏起來
不停打了好幾個哆嗦 又好奇窗櫺外的情形
你索性坐在最靠近窗的位置
我便一跳躺下 在你胸膛找到了
最適宜聽取夢話的角落
細數逐漸升溫的心跳
隨著它的節奏 
隨著一顆兩顆雪花 入夢

窗外仍然飄著深白的雪 森林也被蓋成白色迷宮
我突然穿上紅色毛衣 往森林走進
森林裡一整片雪白 白色葉子 白色泥土
有一些狐狸手持玫瑰 飛奔穿越
幾隻大灰兔在歌唱打鼓 我便一旁跳舞
大野狼卻紳士般邀我共舞
我們跳了佛郎明哥 拉丁 森巴 玩的不亦樂乎
綿羊婆婆還請我喝了一碗 溫熱的番茄湯
我們在牠的小屋 大野狼拿出相機 
把我們的嘻鬧微笑 拍下
原來牠是一個攝影師 多麼浪漫

喀嚓 一聲響 我睜眼看見你凝望窗外的雪景
繼續喀嚓 之後 也把我一併 收藏

上一篇:風花雨雪月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