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22:17:55貓瞳子

炸雞之歌


日復一日豔陽高照的 午后
我再次出發前往上班路口  繞著繞著
心情一樣是藍色加些灰灰的
旁邊的人兒是否和我相同
同一片天空 乘著不一樣的追求

就讓我 哇哦 這是每天必須做的功課
哦哦 天氣燒得我快發瘋
哦哦 太陽大得眼睛瞎了
哇哦 又要炸雞了 這是每天必做
哇哦 又得炸雞了 客人要求特別多
哇哦 炸雞多了 我的口袋不飽和
哦哦 啦啦啦啦啦
哦哦 啦啦啦啦啦 阿

為何 為何 時間總是不夠用 哦
為何 為何 只有章魚哥了解我
為何 我又要炸雞了 天曉得
因為 我只要更多地 摳摳

喵哦 有個人又再咆哮了 呵呵
你會知道我 一直在你左右
陪伴你 渡過
讓我們 渡過
_

(詞曲 / 阿貓)
首次作曲 利用一把烏克麗麗
曲的稿子還未完成
錄製完成後 再想辦法貼上分享

上一篇:在哪兒

下一篇:歸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