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1:30:26貓瞳子

浪跡天涯


 

喵嗚...我看不見前方的盡頭,

被深黑色的未知遮住了。蹲下抱頭...

 

仰望陽光地笑臉,擦乾可憐的眼淚,

拾起包囊,做個稱職的背包客!

喵,流浪去吧!海豚在向我抬頭招手,

牠說牠那一端的驚喜比較多。


我瞧見彩虹底下的藍色浪花,

有許多顏色的魚兒,開心的旋轉游呀游。

我划著小木船當我的窩,

與貓頭鷹、小山豬、小蟲兒;

還有,星星、月亮、風兒,一起哼著輕快的節奏。


如果你羨慕我,你願不願意加入我們的歌?

一起奔向世界的盡頭。

                                               11.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喵 這篇比較特別

圖文創作 也投了稿去比賽

照片翻了好久

才找到一張像樣的

但願有人喜歡囉

 

 

上一篇:Self

下一篇:奇幻飛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