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19:13鴨ˇ子

段考˙˙!?

終於˙˙ 段考結束了!! 應該說開心還是難過呢?? 畢竟這次的數學... = = 全軍覆默啦 不過我也夠久沒上來我的報台了ㄝ˙˙ 沒辦法阿! 天性就是懶 = = ㄏㄏ 不過既然段考都結束了˙˙ 昨天˙˙愛拍貼的哎呀˙˙ 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我ˇ哎呀ˇ鯨魚ˇ河童 四個女人就這樣去了後站... 當然第一個就跑到蓋庫˙˙ˇˊ 這一次˙˙只能說是很經典!! (( 搞笑板)) 原本有氣質的四個女人˙˙(( 當然包括我阿!!)) 完全沒形象了拉˙˙ 尤其是哎呀˙˙不但中分而且嘴巴...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除了好笑之外˙˙就是很好笑ˇˇ˙ 後四個瘋女人又跑去吃冰了 ( 記得上次段考完我們也是去鮮芋仙 ) 只是˙˙河童剛好得了腸胃炎˙˙ 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超可憐的拉ˇˇ 看她最近整個人都很憔悴 不像以前那個有朝氣的河童˙˙ 要趕快好起來喔!!ˇˇ 等你好起來˙˙我們在陪你去大吃大喝ˇˇ 很開心的一天ˇ很酷的一天ˇ

上一篇:海報˙˙

哎呀ˇ 2007-11-28 18:09:19

噢...

我ㄉ歪嘴......>&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