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40:30是妞妞 ܤ 奶茶

   很愛 の 童軍  〃





哇 ~ 

超讚的 [ !! ] ```


比慈濟好玩欸~   [[ 本人比較好動咩 ]] * 


一大早呢 ~

我就踏上我老白的轎車 =  = 

前往我可愛的茄苳國小ˇ 


[ 茄苳 - 露營地 ] * 痾 !! 我居然是隊長 = = + ( 都不會 )




剛開始ˇ 服務員悶解說 ~

如何使用 [斧頭] @ˇ@ [ 開山刀 ] ...

↑↑ [ 有嚇到 ] "

就覺得很無聊咩 = = +





BUT ,,

原本以為 ..

我要再這裡度過一天 _


但是..

上蒼似乎聽到惹我的心聲 [ !! ]``


怎摸說勒 [ ?! ]``

下午芽 ~

好玩的跟什麼一樣 よ ...



剛開始呢 [ ?! ] ```

團長ˇ先給每對的隊長七封信 ~

哀芽 ~

反正就是追中記號啦 [ !! ] ```


幸好有羅浮 = = +

摁亨 =)


剛開始我們一直走錯路呢 ...

但是後來我悶找到喏 = =



< 其實是看別隊啦 > 〃

哈哈 XDD








深山裡面很滑很難走ˇ ~

什麼草弄來弄去的 [ !! ] ```


痛死喏 ˋˇˊ

但是我悶咬著牙根 ~


還是衝衝衝 *



其實已經走到快滑倒了 ~ [ 因為太濕又有一些植物 ] 〃

但是我還是抓著植物 [ !! ] "


我有一次嚇到喏ˇ

因為那個地方一不小心 ~

就會摔下去 ~

拜託 !! 山裡面欸 !


就好像高速公路旁邊的深山 [ 充滿植物的那種ˇ ] "

能想像惹捌 ? = = +


哈哈 XDD

鷺江運動服好爛 `` 毛細孔的地方 ~

都被鬼針草刺上 ~ 痛欸 >口<"



不過 !! 終於克服種種障礙 !!

我悶找到喏 =ˇ= !!


噢耶 ~ 歡呼聲 [ !! ] ```









走著走著 ~

我悶朝著信上寫的方向 !

拿起了羅盤 ~

轉阿轉ˇ 發現我悶的方向 ~

又是有深山 = = +

喔賣尬的 _ 。

但是我悶還是闖過去喏ˇ [ 強唄 ?! ] ``


還看到蛇皮 & 蛇洞勒 = = +

[ 嗚 ~ 我很怕蛇 ㄒˇ ㄒ ]


不過 !

我還是走過了呢 = = +

黑 ~

我還走一個人人的會怕的東西 ↑↑↑

我都不會怕 !!

還想快快走完呢 =]"


芽乎 ~

但是不能走太快 =ˇ=

會被ㄍㄧㄠ ``




< 我相簿有放呢 > !!!



去看摟ˇ






晚上喏ˇ

我悶用鍋子自己煮飯 ˋˋ

唉呦 ~

好困難 ~

我這個團軍不及格的隊長ˇ

呆呆的在旁邊看 !! 幸好有羅浮哥哥 = =+

我悶找了一推樹枝ˇ 起火勒 = =+


那些小隊員悶好可愛 ˙ˋˋˋ˙

當然 ..

羅浮也很 MAN = ˋˋˋ=


接著 !!

就開始煮飯摟ˇ

ㄍ 我有事做啦 !! 負責洗米 = = ~

哈 XDD

聽說我悶煮的很好吃 =ˇ= +

其實是我對自己沒信心 ~ 不敢吃啦 XDD



[ 芽 ~ 現在有點後悔ˇ 因為他悶吃惹都沒事 ] XDD








天很黑喏ˇ

團長跟我悶說童軍的故事 ```


我悶圍成一個圈圈 ~

中間則是營火ˇ


好漂亮好亮 " >ˇ<

也玩惹好多好多遊戲 ``


好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

營火時間結束後 ``

爸爸就催著我 ~

要我回家 ˊˇˋ


唉呦 ~

人家捨不得啦 ㄒ_ㄒ

我的隊員都那摸口愛 ``


我還求我爸勒 = =+

但是明天還有慈濟 ``


我就 ...

硬著頭皮心不甘情不願的 [ 回家喏 ] 〃


這次的活動是兩天一夜 ~

雖然我只有玩一天 ~

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

如果第二天回家 ~

以我的個性 ~

會更不捨捌 [ ?! ] ``


哈哈 XDD ...

昨天 ˙ 童軍 [ !! ] "


又是個回憶呢 =)









上一篇:な 慈濟 ﹏

2007-12-08 12:59:38


遇到蛇灑ㄍ石灰
ㄊ就跑ㄌ

2007-12-08 12:59:37


遇到蛇灑ㄍ石灰
ㄊ就跑ㄌ

學長 2007-12-07 19:51:49

妳是不是臨時參加童軍露營? 好強ㄚ!
(原來是菜鳥)
看他們有穿童軍制服的樣子!!

其實只要多參加幾次
就會很熟練
我所認識的童軍服務員(大學生)
他們可是很會玩.又會讀書
且做事能力強,又有領導能力

如果只會讀書,又沒有本領
會很吃虧的
你參加那個活動確實比較難
可是很好玩,很瘋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