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40:43~GreenDa~~

我要說

我要說.......


以下事項請提醒我







1.我劉海岔開時請提醒我

2.有打綠的任何事情請提醒我

3.有任何義達的也說一下

4.集合完請叫我解開第一顆釦子

5.襪子不一樣高時告訴我

6.他來時告訴我

7.還有要約人請找我

8.上課老師來我睡著時叫一下

9.下午第一節體育課我昏迷時請打醒我

10.有關他的任何事我都想知道









因為我不能每天上線.資訊這種東西.變化多端.
沒有事的時候都很無聊.一旦有事是接踵而來
一個錯過就會錯過很多.最近我錯過太多.
我不想再那麼辛苦.都用時間抓資訊.還因為沒每天上線停在原地
這樣很累.我不是記者.也沒靠資訊賺錢.在這樣下去是負擔
學生不能這樣.
我不想每天上線.也不想天天聽廣播.
我累了
雖說我以後想走這條路........
但還事先扮好現在的角色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很多東西.
只好請大家順道告訴我

告訴我的方法是.


想想吧!

謝謝
但請不要鬧我.學校很嚴.我會失去它的


還有一些事是小事.
但很重要.
我今天回到家才發現我第一顆釦子是扣著的.
氣死我了.難怪我覺得很熱.而且這樣很醜.
劉海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一樣.不喜歡它岔開
襪子也一樣
真搞不懂學校
襪子要高不高要短不短的.還會滑下來
那天回家路上.襪子好死不死給它滑下來
然後兩個白目國中生就說
不覺得她腿很粗嗎??(靠!!是很粗怎樣)
然後另一個就說.
我覺得襪子不要穿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
然後就繼續討論
靠!!真的是白目國中生
說這麼大聲.我是聽不見嗎??
我也知道阿!!!!
以為我想嗎???????
而且襪子是白的.
一下雨.後面全一點一點的.
超丟臉..........



再來就是老毛病.
我愛睡覺.還差點睡死.
就是打醒我

謝謝



其他看不懂沒關西

因為我知道

我聽天由命


也沒人幫的了我

上一篇:105題

下一篇:還來

A-Long* 2008-05-31 20:29:48

好可憐喔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是值得笑那麼開心喔!!

真是的.......
2008-05-31 23: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