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6:42~GreenDa~~

莫名

今天去剪頭髮了

呆呆的~~

哈!!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

是搞怪風


剩幾個小時了!!!

打綠就要被馬克瑪莉訪了

好開心!!

但是覺得我們距離好遠

(本來就是.從來沒進過)

剛看了青峰的無名.感覺他..........很悲憤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因為我國文爛.看文字不一定能感覺出情緒.

我又不能用我的以為去認為

到底怎麼啦????????

留言板也好多悄悄話.那應該是朋友留的.

看了心很荒

是憂鬱又來了嗎????

我覺得我的愛很渺小.越來越多人愛你們.你們壓力也不要太大才好

相信你會很好的

我可以從新聞媒體知道你們.但你們不知道我.

我瞎操心你們也不知道

也許我真該休息了

好好為自己才好


達達也是.那麼有愛心

相信你一定可以去西藏的

看到那麼多人死心的跟著你.用你的名子做了那麼多感人的事

我真的是很小的粉絲


不過我還是要和你們說

我愛你們的音樂

也會一直支持你們




PS賀蘇打綠入十大專輯
賀老鼠娶親于浩威好可愛(有必要賀這個嗎)

哈哈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