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6:26:31~GreenDa~~

不用麻煩了

最近真的很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有一大堆要做的事.但都給他放著擺爛....




最近班上猛練健康操.真是累死我了.不過還滿團結的大家同心.這種感覺還滿好
的.是我很久沒體驗到的.是不是因為我以前不團結阿??
這次早操比賽大家真的都表現很好.拿下3項大獎.[最佳精神][最佳隊型]
[冠軍].可惜沒拿到最佳造型.不過在我心中我們造型真的很讚!!
害我不惜犧牲色相.那可是我第一次穿那麼短的裙.和Jolin一樣ㄟ~~~~~
你知道嗎??????????(蔡頭)
在跳後我屁股超涼的....而且還是最後一排.....
又不是說很瘦.那麼胖還這樣......我自己都吐了

我們是把制服的裙子從下面反折.用點皺摺在別起來.因為是百褶裙所以會澎澎
的.又很短看起來很像Jolin裙子.瘦的人穿起來很好看....

恩!!你們知道的......






最近突然發現很多事.我發現當旁觀著還滿好的.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因為自己
是個旁觀著.只需要靜靜的觀察著週遭的人.默默地看著好戲(喂

不是啦!!不過真的比較輕鬆.

我看到我身旁的很多事.是我以前沒注意的.

我總以為那總他愛她她又愛他而他是愛她.那總情節只發身在偶像劇
(我都不知道我再說甚麼了)
但我好像看到就發身在我身旁喔!!

直得觀察紀錄............哈哈!!






我昨天無聊觀察我自己.看著看著.我發現.......我有肌肉ㄟ!!!!!!!!!!
嚇到我了!!還是硬的勒.......為什麼會有阿????????

我不要變肌肉女><



我說阿.那個雅Fu的帥哥也太過份了吧!!你知道嗎??(蔡頭)
他帥.眼睛大.笑起來還咪在一起.聲音又很好聽.

但......頭髮總是失敗(喂

不是啦!!重點是.他走路超台的.大概比周還要誇張.小步時好.大步就.........
而且他很瘦.怎個就........你知道的.




這個禮拜飛碟在送打綠曆.不是我在說.真的超難打的.....

我都要氣炸了.為甚麼不送給我呢????????

我摳了超多節目的.不給我就是不給我.......

我要打綠曆ㄚ~~~~~~~





打個廣告11/24我猜有打綠. 11/26是棒棒堂.有控的可以看一下喔~~~(輕柔)








對了昨天放學和可可混在一起.然後他哥急診.我就陪她去國泰.然後我就看到他
媽和他哥了.我好像很少機會看到別人的哥哥.除了永的= =

我說阿......現在大家的哥哥都.......是這樣嗎???
有勒跛的哩.......
就...沒很帥.但也不醜....就是有型.....

他港工滴喔........

感覺他很幽默.但可可說他們常吵架.......
真是不暸.........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

瘋狂噗噗 2007-11-20 20:15:15

妳最近好像過的還不錯:D
繼續加油哦真真(我還是很想念妳們
真想看那個雅FU帥哥
我好羨慕你們班哦
我們班有些人都不團結真是有夠靠杯的

版主回應
我覺得你們班是真性情
我們團結的背後.........
有一大堆有的沒的...
看的我都煩了.......
2007-11-28 22: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