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07:19~GreenDa~~

明天.............

明天

開學哩~~~~~~~~~~~~~~~

我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很多老師很好.都先幫我們適應高中生活............

但........畢竟還是要靠自己..............

我連國中都須適應好一陣子..........而且還是有好友........

現在什麼都沒有........

常被我媽笑......到現在都沒朋友.......><

恩~~~~~~~~~人家是慢熟型ㄉㄇ~~~~~~~~~~ = =

<嘆> 也許是我太高傲ㄌㄅ..............

可是我對一大坨女生...會有恐懼感.........

突然覺ㄉ自己不屬於這裡......= =

開學要默寫國文.........

到現在才開始背.....根本被不起來........

為啥不出寫ㄉㄋ???? 考啥考ㄚ~~~~ 都焦ㄌ我.........

之前補習班ㄉ英文考..........

我考ㄌ44分

真是爛~~~~~

開學後我怎麼辦????

算ㄌ~~~~~~~~~~



以後大家各奔天涯啦~~~~~~~~~

加油加油ㄅ!!!!!!!!!!

我是愛你們ㄉ!!!!!!!

有事電話連絡.................

我ㄉ鈴聲是瑪莉姐姐說故事喔!!!!!!!!

要ㄉ話可以去喋喋不休討論區.............


以後..........

可能比較少上線.........

也許不會也不一定.............

應該會ㄅ!!!!!!!!!!

算ㄌ~~~~~~~

以後ㄉ事.........以後再說ㄅ........

上一篇:假熬........><

下一篇:啥??????蠢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