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0:00:00機車俠ˇ喬治小妞

彌生 (New)


不善於隱藏心情 不避諱表現喜愛與厭惡
就算做人應該圓滑一點
我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 都太過明顯


就算是暑假
就算沒班的時候都幾乎懶散在家
還是免不了想要看儀隊的渴望吶


空軍空軍是空軍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呦






就算比較喜歡海軍黑色
總之心情就會很好

也好想看海軍陸戰隊的儀隊噢噢噢 



怎麼辦的 可愛
茉莉戀一般輕快



放暑假了吶
大三生活畫下句點

來張白爛的照片 說說說夏天來了呦

最喜歡夏天 頭髮剪短用鯊魚夾也夾不起來

有了固定的工作之後 擁有的時間雖然相對減少
很多時候處於一種身不由己的狀態
但卻開始懂得規劃時間做在對的時間做該做的事


大半年的因為每次都要醞釀很久所以就沒力氣寫

首先 我的生活在四月一日那天有了裘莉的陪伴 


非常的快樂 

最近想要入手 MOVE 名字叫-布萊德(控制器)‧彼特(攝影機) 這樣
原來這根本就是一個無底的坑 

我是一個非常在意白金獎盃的女人我發現



What The Flower 劇組-
 

總覺得這就足以說明這個學期是怎麼樣的快樂— 一家人的感覺吶。 

好喜歡大家噢


基本上沒計劃甚麼 就背起背包 環島去了
或許說是 美食之旅更為貼切 
買了鐵路環島的七日票券 哪裡好吃哪裡去
好喜歡搭火車 有一種出遠門的感覺
七天下來搭好多好多火車吶
  
               ))話說扣掉可能會面臨沒位置坐狀況 
                  實際也才發生過一次一直換位置的情況
                  TR-PASS簡直就像是拿VIP證的感覺
          

然後在旅程中發現自己的特技就是:
到哪都可以睡 睡得安安穩穩 長長久久還可以打擾別人
不管舒不舒適 另外上車必睡

據說大大一直用心良苦在我呼呼大睡時
為了不讓我靠到別人身上
一直努力的奮戰著
對不起哪大大還有那個倒楣的人


根本沒辦法跟騰騰一起說這句話嘛
 
真是可愛


很容易滿足
很腦弱的兩個人 
住的地方非常微妙
花蓮和台東一直狂吃
蔥油餅紅茶糖廠與夜市
為一句我愛你專輯買三張
追著騰騰高雄台南一路狂奔
366種顏色的吸引下花了600元
高雄捷運比我想像的多人好喜歡
台中老牌來來早餐雖然貴但是好吃 
科博館物讓人愛煞了流動的女神好棒
國立美術館又新又漂亮台中人好幸福吶
附近的屋子好有特色希臘地中海和義大利
日出看是很貴但是服務好好其實東西也好吃
為了找罐啤酒竟然跑了七家7-11總共去了九次
不管去台中幾次都要買雞腳凍一次就可以嗑一盒
一個人搭區間車從台中回台北一路都在睡覺屁股痛
每天都有確實記帳但戶頭裡的金額卻不是那樣告訴我  

這樣排列實在是有夠無聊我也知道 



住廟住英雄館住旅社住友人家

靠邀我的臉好圓

要說到這趟旅程最大的感想是甚麼 大概就是:智慧型手機必備。


那時候到底在想甚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變形金剛真的好好看噢噢噢
雖然在意的點不太一樣
是梅根福克斯派
裡面的人怎麼摔怎麼撞都不會有事
大家看到變形金剛也不致於太驚訝
Carly穿著白衣卻不會髒 
穿著高跟鞋整部片一直跑 那雙鞋一定很好穿
柯博文總是要在緊要關頭才出現 打敗大魔王
然後密卡登太過容易就被挑釁成功 一擊就死也太鳥
等等的

然後雖然是假的
但一直一直想把城市弄得這麼亂很難很難清理
這個感想從上次去電影院看
到現在還是這麼想

這是最後一集不免讓人有些感傷吶


這兩三個月陸續看了一些電影 
一度快要窒息 想要從灰濛濛的世界逃出

告白
百萬殺人實驗-
得了吧到底在幹嘛!!!
我愛故我在 
鵝毛筆 
黑天鵝-
大家都有病
蝴蝶君-太過奇妙的題材頗好看的
北西北-作業分析看了好幾遍 越看越好看


I AM LOVE 

一部看完讓人覺得很奇妙的電影 不管是取景還是運鏡上
因為和我熟悉的不同

包容


Quills
好似
如果真的熱愛一件事物 你會不惜一切而且無法放棄的那種熱情
薩德侯爵的瘋狂在我眼裡卻是再正常不過
每個人都企圖將自己的價值觀加諸在他人身上
當我所信仰的和你所在意的相牴觸時

誰才是瘋子呢

終其一生信其所信 



\從灰濛濛的電影裡逃脫出來
 吶吶 最近好想看一些輕鬆的喜劇電影吶


九把刀精準的失控
村上春樹
告了一個段落
最近腦袋瓜塞滿了 東野圭吾 宮部美幸
整天都是懸疑推理的
侯文詠出了新書我卻不知道


一直英文對話好了
慶幸自己在一個快樂的環境裡工作

本來非子龍哥哥不可 卻發現曹丕鐘會太得我心


無可救藥的 無以復加的 
我是一個宅女特別喜歡腐
電影裡兩個男孩子遠比一男一女更吸引我

彌生是三月
矢志要當一個宅女 還有物慾太強 就舉 
冒冒失失要成熟穩重 如果可以我想當騰騰老婆 筆



透過歌聲來感動的
不管寫多少字都無法傳遞我有多喜歡


根本就是王子
環島還是要追著 騰騰

 
心甘情願的 說句我愛你不惜代價
期望能永遠停在過去不要變 卻也為你的改變而開心
還是這就是原本的

太超過又太矛盾
希望能夠有更多人認識你喜歡你因為值得
同時卻自私的企盼不要有這麼多人喜歡你
好似越多的人喜歡你就得跟越多人分享你
話說也不是我的 這種矛盾

台東到台南 親耳聽到熟悉歌聲那瞬間鼻子酸酸的吶 
台南到高雄 聽著你的歌聲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唱到心坎的悸動

一開口 我又覺得一切沒有變過 

雖然第一次聽到狂想曲非常不適應
甚至發生 大聲嚷嚷叫專輯製作人出來講 卻發現製作人就是騰騰的糗事

但是慢慢的聽才發現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吶 
不同曲風 不同享受 
每首歌都非常好聽還非常難唱噢
飆來飆去 轉來轉去 (都還沒改版 我已經買了三張了冏)

過去的專輯沒有這張來的蕭‧敬‧騰 


我愛你


  

 變得跟大樹一樣高 被大樹吃掉。

 


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環島之旅不斷不斷在唱在哼的 只能想念你 
好好聽 MV也拍得可愛的不像話

17 2011-07-16 19:16:34

你拍照幹嘛笑倒在我懷裡((羞

綠茶ㄆㄟㄆㄟ 2011-07-14 23:13:38

最近食尚玩家在希臘...
我也是一整個被毒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