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0:50:47機車俠ˇ喬治小妞

Vide Cor Meum


不寫些什麼 這幾個月就成了一片空白

首先 現在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沒有把握還硬要做些甚麼 


這篇我要絕口不提電視台。(已經說了= =)

開學才一個禮拜好像開學一年 光速累積
知道這學期要出機五次以上就很想自殺
))我太仁慈 竟然只有自殺 
   我可以先殺掉上頭的人在自殺 其他人就不用受苦了 
   不過殺了上頭的人之後 我幹嘛自殺  對吧

好了就讓這個話題 在這裡停止吧

這學期我看到Channel和佩兒就想閃得遠遠的  )))喂


雜事。
是否擠在同一篇會太長 ))算了之前哪篇很短過 T^T

嘴巴嚷嚷的很忙很累 這個月竟然看了九部電影
老師開的片單卻一部也沒看 冏
真像看書一般零碎時間也可以慢慢看電影 ))電影不能邊走邊看=3=
那我就要勤跑DVD出租店了 :P

原來左邊那個男的就是 Jonathan Rhys Meyers  =口=
槓看了一整個學期的電影藝術封面 )) 所以內容都沒認真看(?) 
一直覺得頗帥的人默默猜到底是誰 竟然是其實早就知道的人
感覺真怪。


期待很久的 Vanity fair  用所有零碎的時間把書看完
電影該怎麼說 選角非常合適啊))Amelia除外 在我想像應該更美更柔更白皙 
缺點大概是受限於電影的時間長度 
短短兩個小時 實在無法將書中橫跨幾十年的故事時間說的盡善盡美

好比 Dobbin 對於Amelia的一往情深
   Thackeray在書中一直想表達 那個年代的虛偽醜陋諷刺荒謬欺騙造作
   電影縱使有畫面但也沒有小說有力

   這部小說讓我幻想的美麗 多了分真實 
   一開始Thackeray的寫作方式讓我摸不著頭緒
   後來就好像是在和我對話般的 生動又有趣 一頁接一頁
   和Goth斷掌事件一樣 連搭手扶梯都捨不得放下

每個改編者和演員都有不同的演繹方式
電影裡 Becky比書中多了些人性 會痛苦會難過會笑
書中相較之下就顯得較為冷漠 只為自己而生為自己而活 
              甚至在丈夫離她而去 我都不為她心疼

題外話:劇中George的兒子 真的頗像Jonathan
    不管是長相還是那個頭微抬 自得意滿意氣風發的樣子 

    Jonathan果然很適合演這種眼高於頂 不可一世 有貴族氣息的角色
    所以我說選角很棒

    間接好像指了Jonathan的演技沒甚麼變呢(好想看The Tudors season 4


Hannibal 系列只剩下Hannibal Rising沒看過
總覺得這系列光看一次是不夠 想再一次把三集都看過一遍
這集看到好多雕像 義大利巷弄街道等等 受不鳥 好喜歡

準備去找小說來看 
(1Q84 3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看 我看是畢業後吧 現在就好好利用圖書館 :P)

第一次聽到 Vide Cor Meum 就著迷不已
甚至默默閉起眼睛 在片尾時仔仔細細聽過一遍
雖然聽不懂再說些甚麼 但很喜歡)) 總是無法抗拒吶

縱使最後那段多嚇人
))當初是看奪魂鋸會笑的就舉承認 膽子已不如當年勇
我握緊拳頭 忍住想起身的衝動 一面看著一邊聽著
如此弔詭的 血腥的畫面竟和這首歌沒有任何違和感

Dr.Lecter散發出的藝術氣息 和整部片使用的古典音樂好棒

扣掉Dr.Lecter是個殺人魔這點 
如果我是女人(這啥屁話 我本來就是女人啊 =口=)
我覺得如果遇上Dr.Lecter 我一定會愛上他

Hopkins 感覺是一個優雅內斂神秘的紳士 
在我的認知裡 安東尼這個名字非常的好聽 很有氣質吶

Vide Cor Meum 凝視我心

 


總結上面的我 是一個無法抗拒這類型音樂和華麗年代的一切覺得好像咕魯




看了頗期待 名媛教育
恩基本上就是講述一個你我都知道的道理
一個十七歲少女的成長歷程 

故事算是老套 我知道Jenny遲早會夢醒 只是沒猜到原來是這招
當知道David原來是有婦之夫讓我吃了一驚)) 有雷請反白
關於這招對不起我真的太大驚小怪

Jenny和老師對話的那段是整部電影最衝突的地方吶
謝謝你覺得我已經死了


覺得女主角好漂亮 很優雅 讓我想到赫本
男主角眼神很迷濛 眼睛有點吊吊的吶



題外話:
坦白說 從小時後就希望能找到年紀比自己大的另一半
至少大個五六歲甚至一輪以上的 (=口=)


慾望莊園  
       
英國腔真的太好聽,受不了 
      記得高中時還曾在台上說要學英式英文 講英國腔
      現在英文卻濫到一個爆點 =口=


話說有乾淨的葛努乙 (本名對不起直到看這部片前,我不知道
讓我大吃一驚的))不好意思我又大驚小怪
並非全部 舉手投足間偶爾散發出的娘味看了都要鼓掌 
那種害羞的感覺還真是恰到好處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瘦 哭哭


我也很敢 忘記故事在講甚麼 就租來看
觀影過程中 好像少了甚麼 總覺得太快,交代不清
靠 原來又是小說改編電影 =  =))我決定要看小說
聽說還有影集 噢耶斯 

在我看來不怎麼有責任感的父親
企圖將信仰教條加諸在身旁每個人的溺愛兒子的母親 

無法獲得篤信宗教的母親認同諒解
背棄神的 在期望與理想間對於自己感到迷惑而酗酒的賽巴斯汀
其實才不是待窄羔羊的查爾斯想要的東西跟我一樣多貪圖被對待的好 
和自稱是異教徒卻篤信天主的茱莉亞 
看似隨心所欲為所欲為卻
無法擺脫母親命令
三人的糾葛
就像是水面下的漩渦
看似平靜 卻暗藏玄機波濤洶湧 在美麗的白莊


因為我愛你。


音樂非常的好聽,極度‧
喜歡

靠邀我最近好喜歡這種步調慢的電影 
內斂的情感與淡淡憂愁 
然後 放在心底,再三回味



很有感覺
這部片子,不管是服裝色調取景甚至是劇照海報都很美


為什麼我弟只看了幾分鐘就說這是GAY片嗎?
從何得知 冏

電影裡的白莊很漂亮
住在這種地方 會讓人覺得時間彷彿會靜止


偶爾期待兩人會有甚麼進一步完美結局那就太好

對不起 我只是一個混帳腐女
看電影有時候不太專心


雞排英雄 就免了 ))連圖都懶得找 =口=
個人覺得還好 故事說服不了我
美術讓人很無言

雖然是搭出來的夜市 但都沒人覺得假假的嗎?
每個攤位都好新 總覺得看起來就很像半調子
最好笑是雞排攤上為什麼要放一罐全新沙拉油)) 商業用是會用那麼小罐的油噢冏
不同鏡頭 還會改變位置 
是有多怕人家不知道沙拉油公司有贊助
還有來一客......

但非常喜歡一些專屬於台灣的語言文化在這部片子裡被體現出來
讓人有認同感
表演掌中戲那段 栩栩如生的

那天電影院裡竟然沒辦個人大笑 我也看得昏昏欲睡
我能猜測是因為午夜場的關係嘛?


看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竟是電影開演前 大眾銀行 夢騎士的廣告


看了鷹眼覺得隨時都受到監視
福爾摩斯果然很棒 從對話中那種會讓人噗哧一笑的笑點 :P


太久沒看日劇
迫切想看 維多利亞女王和浮華一世情
所以欲望清單上除了美麗佳人歐蘭朵已入手
凡爾賽敗金女 阿瑪迪斯 欲蒐藏DVD又多了 浮華新世界 
)))就是抗拒不了啊 冏 

然後積欠了一堆影集不管是完結還是正在播 
Nip/Tuck  (靠U現在是膽小就舉 不知道是否承受的住 ) 
Grey's Anatomy 
The Tudors 
Las Vegas
Prison Break
Lie to me
Mad Men
Six Feet Under
Desperate Housewives
等等

又在景美看到Audi R8 這...這難道是緣分 一定是!!

欸不覺得三國的人物角色很猛
兩千多年後 不管是電影電視小說遊戲漫畫等等一切 都可以被代用
身在當時的他們當時一定想不到吧

這學期將是快樂網球王子,讓我們更接近Hewitt 一點吧
話說真不容易 拿在手上的網球拍遠遠比電視上看到的要大得多
我呢身體不太協調呢

 
一定要入手 PS3 

就舉有了固定工作就想揮霍實在很不該 
討厭習慣依賴 這樣是不是很卑鄙的   
筆 



不擅於分享自己的  
因為主觀的認定 自己並不重要 
大多時候做壁上觀
冷眼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不做甚麼不說甚麼
然後在自己的世界裡跟自己分享每一分每一秒
大部分時候喜歡安安靜靜的周遭



欸好像一陣子沒  直美消息噢 下次再說


最後說說GE吧
我就知道說甚麼寒假要玩都是-屁話 哪有時間
默默的就開學了 槓。



所以1/22 受不了刺激
結帳買點 死者大地很漂亮 音樂很好聽 

用一百多塊 買了 艾杜亞勒 回家
 
為了這隻。
對不起我目前無能為力幫你換新衣大改造

變成這樣


今天27號 就當作是他的生日吧 是雙魚座的噢



話說 總不免俗要 到此一遊




真的很美 


最後新的 Banner 
未抽色版本 還是Berneli


和期末作業的兩張無聊作品



模仿別的播放器做的 裡面是一些曾經出現過在上頭的Banner
全部放在一起 真是懷念

每一張都‧很‧喜‧歡





到底要被問幾次有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沒有 
槓這樣好像我有罪 很怪 =3=

話說雖然有時候生甚至氣的認為
憑甚麼他值得在意這麼多年 哪裡好 
事實上是我自己怪 對他生氣其實也很怪 =口=


吉米布萊特 2011-06-12 00:36:11

好久不見啊..
最近在忙什麼呢???

版主回應
這學期拍片比較多
空閒時候大部分都在打工
所以碰電腦的時間少之又少

忙碌的生活
一轉眼就有這麼長的時間沒上來看看了 =口=
2011-06-13 01:43:11
綠茶ㄆㄟㄆㄟ 2011-03-16 20:28:45

好像是 3/23 吧...
緯來日本台要播"不毛地帶"了...
^^"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最近沒什麼時間上新聞台 囧
謝謝ㄆㄟㄆㄟ的提醒吶

美麗鄰人沒看到 不毛地帶昨天回到家看到片尾
哭哭 我也好想看日劇噢T^T
2011-03-24 10:54:56
17 2011-03-05 15:39:00

因為你網誌都在PO誰誰誰很帥,

還有看制服就會流口水的癖好,

所以怎會有喜歡女人的疑慮?





欸…,邊回應邊聽妳的音樂,

我突然覺得我這篇回應好神聖噢!

版主回應
看制服除了留口水應該還會興奮)?

=3=我發現 花時間回應你是浪費時間XDDD
一大早的我不睡覺 到底在幹麻

我突然覺得我這篇回應好神聖噢!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我突然覺得我這篇回應好神聖噢!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我突然覺得我這篇回應好神聖噢!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2011-03-15 1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