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0:00:00機車俠ˇ喬治小妞

Antony

一月大事

Safin 要來台灣了!!! 期待好久

 

 

不過我沒買票 =3=   


結果 照片等著等著一年都過去了 一直沒拿


好喜歡這個廣告吶

多愁善感  
不管是這種建國烈士也好或是以前為了爭取民主而努力的人
只要想到所享有的自由民主是過去人用歲月生命換來的
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卻彷彿在摧毀過去的努力 台灣在內耗吶

沒有跨年 卻去了升旗典禮 五點到了總統府 人好多好多
帶著來賓證 在好前面好前面 

親眼看到三軍儀隊表演 就算大佳河濱公園不能去
我卻在這邊看到更近的(威)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興奮
燈光點點從儀隊的鋼盔上反射就像是星星般

               說穿了是制服癖啊啊啊啊

一百對新人在今天結婚感覺好幸福˙))其實我只是想在儀隊舉刀下面走
原來升旗時總統府上面站了兩個憲兵 

台灣是獨立的國家 
我愛台灣 我是台灣人   
   




Coldplay- Life in technicolor ii

才兩個月沒新增 卻好像過了兩年
很想寫些甚麼 至少記錄一下 
幾乎無法喘息的廣電大三生活 卻沒有時間

要一路這樣到期末

從開始的器材教學
    Roll! Music 出機 
    Livin' the Dream 出機
    期中考 
    期中作業 
    拍攝練習
    Livin' the Dream 後製  ))擔任後製 房間就會變成後製模式

  即將劇情片出機 
    器材教學考 講義編寫
      期末考 期末作業

還加上 為了生存而開始的打工生涯

寫起來沒甚麼感覺 
可身在其中 卻有度日如年的錯覺

或許是我大二過得太幸福 很少長時間熬夜
這個學期體驗了很多的第一次

   之前喝了咖啡也是照睡不誤 
   想說既然要熬夜 那就喝他個兩杯 沒在怕
   等到覺得應該要休息時
   卻怎麼也睡不著的躺在床上  
   中間幾次試著爬起來繼續剪片
   腦筋卻亂哄哄的 無法思考 

   感覺超慌 還心悸 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死掉了
 

缺課 就算是下午上課也起不來的那種 
一個禮拜翹了三分之二的課 讓我非常有罪惡感 
這不是我啊啊
   

不管是認識的人也好 陌生人也好都說 妳看起來好累
這段期間真的很累 蠟燭多頭燒


電視台部分

多麼慶幸我的組員都很棒
五個人做出了兩個很棒的節目

神棍樂團景美女中拔河隊
是過去我不曾去了解的 透過這次體會不同的人事物


關於Roll!Music出機
第一次當攝影師超緊張 根本不知道要拍甚麼 =口=
還意外發現從沒注意到的脾性啊 潛意識會偏心的

所以不適合擔任攝影師吧


景美女中出機  甚麼鳥數位相機=  =


過程一直很慌 剪不出東西 進度落後
甚至到了首播前一個禮拜都還沒給任何人看過初剪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喝了多少熱飲 聽了多少音樂
所有事情一併出現時 往往過了一兩點才能打開PREMIERE
 
不能早睡 過三點之後才能上床一天比一天晚
每次看到窗戶又漸漸亮起 都是滿滿的無力

只差一步就能迎接勝利的首播前兩天
輸出過帶都不順利 在學校和家中來來去去
一個人承受那種精神壓力 後製真的累的跟狗一樣=   =

剪片的時候因為剪不出好東西讓我很暴躁控制不了情緒
甚至覺得自己加入電視台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

看到節目首播之後 所有的辛苦淚水消逝殆盡
真的有人在看你做的節目  

那份悸動 記住了下學期也想要再次體驗那種感覺

說是矛盾 說是容易滿足也好
真的很感動

 

最後要說其實不是我剪得好 
是大頭給了旁白也給了我建議 才讓整個節目有架構
一個可靠的人噢 真的

謝謝林怡慧真有耐心

下學期好想做儀隊噢 這樣就可以認識儀隊的人噢
怎樣怎樣不錯吧


拍攝練習 像是震撼教育
有該長大的感覺 拍片不再只是大二像是辦家家酒

當下很慌 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看著大家從早忙到晚 很怕大家得不到一個好的成果

禮拜六早上 場佈


到 晚上


牆的另一面


感動很多人都來幫忙

 


當老師說弄了半天沒效果時 瞬間氣氛降至冰點




大家的熬夜奮戰


有了之前熬夜的經驗
這次二十四小時只睡十幾二十分 根本不算甚麼
印象深刻的是
在半夢半醒間 聽到有人在找手燈 一瞬間爬起來本能的指出位置
腦子都還沒清醒呢



隔天 
才是真正的挑戰吶

一顆鏡頭拍好幾個小時 然後三顆鏡頭從中午拍到晚上十點多



 
到了大三才體驗的甚麼叫做真正拍片吶

真正拍攝時大家都超級辛苦的
我根本無法待在裡面 濃濃的二氧化碳 溫暖(噁)的氣息
只要一進入裡面就開始昏昏欲睡
所以想睡覺的時候我就收拾垃圾

 意思一下來個幾張工作照

 
那天只要一放鬆雙腳就會跪下的那種沒力 
還有滿腳像是家暴的瘀青 為這次拍攝練習增添了一點回憶

照片有來自糊糊和學長的


開始的打工生涯
為了配合時間不定廣電系
所以都是臨工

 端過盤子 穿過7-11制服並非在那打工 
 帶過活動 一個小孩是怎麼樣被拉拔到像我這種年紀呢
 還做議員競選的助選工讀生 選舉文化大開眼界

 

最喜歡坐在電腦前用 PHOTOSHOP 因為最輕鬆吶


RESTART


認知不同 

我應該不夠瘦
新的磨合與放任


討厭去協調甚麼 
顧及這個 顧慮那個
週期性的想要遠離人群 我甚至不想說話的
討厭跟人 互動甚麼的

做甚麼都會錯 2010 以字 做結
希望今年以為先

走本土鄉土劇派

忙到沒時間看日劇 新參者沒看
         醫龍3沒看
         決定不哭的日子 讓他去吧
         推特男女 掰掰 

 

不過兩個媽媽實在太好看 
已經躍升今年喬治排行日劇第一))長久看來應該也是前三了噢

經過設計的畫面 好幾個鏡頭都美得讓人難忘
使用很多很多不同的角度等等 變化好多 真的
演員演技非常自然
每集都有哭點 十一集每集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然後

Dorian Gray 受不了看了書 也看了電影
靠邀 賈斯潘王子畫像好漂亮(畫像啊啊啊)

電影拍得不錯 
某些細節感覺沒拍出來覺得跳得太快 有些失望
比起來當然是書有更多的描述
但電影多了 Emily感覺多了一分浪漫

色調灰灰冷冷的 好像倫敦理髮師 

初來乍到的 Dorian 有一股清新的氣 
隨著時間流逝 外表沒有變的Dorian
有幾次抽菸模樣讓我覺得很到位
一種很老練的感覺 打滾多時啊

不過總覺得不管是書裡或是電影裡 Dorian 最後都太輕易改過自新了
但對我來說電影版本的理由是比較能說服我啦

就覺得書中跟Bashir總覺得怪曖昧一把的
電影版本好樣的啊啊 你就親了 
媽呀 投Dorian和 Bashir一票!!!!(太太冷靜=口=)

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到底賈斯潘王子本名叫啥
雖然一直嚷嚷賈斯潘王子
實際也只看過納尼亞傳奇第一集
現在終於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啦

裡面都是西裝打扮整個為他加分不少噢 受不鳥啦
其實頗帥的 

 

 

這部分本來是要打近況
東西太多

婉笨 晞晞 小麥 椪柑吃飯 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婉笨的世界離我好遙遠 哈哈但是有機會真想了解一下

是個村上迷 想去看挪威的森林
乙一的技倆騙了兩次 用好快好快速度把GOTH斷掌事件看完
連在手扶梯都捨不得放下
想起以前笨蛋的 乙一真傳弟子- 乙二 就覺得很開心

Westlife 新專輯整個就是好聽啊
聽到他們的歌聲 世界真的美好

Bon Jovi買到現在 我弟弟還不拆封= = 


銀魂36笑死我 就算在家還是憋笑憋得快發瘋
就算這樣還是愛土方
黑執事10 最後一頁太讓我驚艷

的 就舉 累死筆


GE  
新的體驗  不自量力的我不是個咖
太強了 我是躺地板的料

然後因為忙得天翻地覆
只能這樣 ai 到天荒地老
明明就在電腦前也無法手動玩 能一直玩的人真是羨慕

在遊戲裡發現好大的年齡差 有小我七歲的人也有大我八歲的人

抽個空 拍了新的Banner 就是上面的那張嘍
才發現好久沒購入新裝飾吶
 
很喜歡 Berneli 所以才蒐集她的裝飾 
還有一頂頭髮沒收=3=
然後又出新的裝飾 (討厭只要是小貝價錢就特貴= = )

話說我還有一隻小貝沒創耶 如果收到就要創出來穿新裝飾:P


然後

話說我最喜歡的Cloud 終於大師了噢
好若無其事 原來打怪時候的法師都是面無表情的

 


如果不是特別的我就不要 
如果不是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就想都不要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