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48:46機車俠ˇ喬治小妞

直美這個小可愛

那天 國家地理頻道介紹R8的製作過程
啊-好想坐坐看吶 R8真是美的不像話
可否到展示中心要求 哪個人開著戴我去兜一圈就好-

想換Banner

今天在 Bon Jovi的 Misunderstood 中渡過 百聽不厭
擁有這張專輯不知不覺也這麼多年了 到現在都還記得是在哪裡買的 發生了什麼事

這MV 故事還蠻可愛的

被女友撞見 女人赤裸的坐在自己身上 一切都只是誤會?
一連串的曲折離奇  男主角整個好衰吶  


Just Let Me Explain




拍立得酷斃了

十月十日 

那天 是阿銀生日 也是椪柑生日 (真好可以跟阿銀同天生日 =3=)
   有銀魂Only場 
   

原本要上映的銀魂新譯紅櫻篇改到十五號=3=
傑士塔威
狀態都是 Toshiro的

啊-好喜歡好喜歡土方呦  
重新回味 銀魂動畫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直美!!!  終於出現了

Men's non no  9月號 10 月號   好多直美吶-

好殺的直美 多到都要胡言亂語 
好久好久沒看到直美了啊 等你三個多月

嘖 禮拜一我要帶相機去圖書館的 



 新的直美吶 直美這個小可愛


總覺得心虛虛的 
現下 應該是所謂的忙碌前的寧靜
不知道可不可以 行不行

    好奇怪的感覺 明明知道前方即將有甚麼發生
    卻只能被動的 等它接近 然後見招拆招 挑戰它 解決它

    十月了 再三個月就可以放寒假了 用講的好輕鬆
            
話是這麼說 才開學兩個星期 
每天早出晚歸的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高中時代
幾乎沒有空堂的 時間都安排得剛剛好
回到家 一沾床就睡了  

話說 
為什麼我每天都有課啊啊 
我也想嘗試一周休三天 休四天


上個禮拜的關鍵字是 故事
動不動就故事故事的 每個老師故事故事的   我不會說故事啊-


算是順利吧最近  希望能順利到期末

器材教學沒甚麼大問題 我怕誤人子弟= =
剪接室 終於過了 都要痛哭流涕 第三次終於過了= =
     是不是 我又不是不會用 我只是跟考試過不去而已
電視台出機用的
攝影機也過了 好耶


在上位也有上位者的難處。 


好喜歡AE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 :P


1Q84 3 期待好久 終於

到底 貧窮叔母與紐約礦災 想要表達甚麼呢
村上春樹真讓人著迷
 
鋼之鍊金術師動畫做得好有質感 好細緻 OP ED也都好好聽 
只不過愛德在動畫裡好圓 :P

賽巴斯欽
好可憐噢
忙了兩季 然後甚麼鬼都沒有還要一直當奴隸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是要討好觀眾想望的結局 縱使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直在一起又怎樣 

第二季 結束的草率(克勞德也太快就被KO了吧 = =) 
覺得裡面的搞笑有時候很沒必要吶

一首日文歌可以聽得懂
一段文字可以讀得懂 一點一點的就算不多也是進步吶

有點想回頭玩模二 =3=


上上禮拜的美式漢堡 好好吃
Mint 終於重新開張了 

當我覺得過去可以忘記 可以被原諒 
其實沒甚麼大不了 是不是算是有進步呢

越被人知道越多 越不安的

每天都乖乖的看完灌籃高手鋼鍊才要睡覺
就算一直打瞌睡

想當個安靜沉穩的人 討厭毛毛躁躁的
所以總是被話少內斂的人吸引

就舉,不想那句系統發出的佈告 消失 啊 


太過內心的我不懂


最近開始不聽IPod 不把周遭阻隔在外 
和我擦身而過的 每一個人都想些甚麼 聊些甚麼 


最後 
延續一下 在暑假的尾聲  (終於從游泳池爬出一點點了)

本來最喜歡獅子尾 一字不露完全沒有按Skip的玩完 累死
         (這種熱血派的都只會在第一眼吸引我)
          但是Drama 我覺得豪的最可愛喲


玩到冬吾線 整個你知道 變心了
雖然冬吾路線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 = 
我以為會更殘酷吶 原來骨子裡你根本哈人家哈的要死 
                            

         冬吾さん 又是黑髮 寡言 只差沒眼鏡
         照這麼說 我應該要最喜歡(黑髮話少還有眼鏡)吶
         巽太過冷血 冷酷了啊 太壞了啊啊啊 
         啊啊 你為什麼還做出讓我出乎意料的舉動啊啊啊(羞)
           

整個變得很棒吶 跟花町比起來
實在是漂亮太多了 只不過嘴巴的畫法有時候乍看很像戽斗 哈哈

歌詞寫的讓人很感傷吶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個結局 )))兩個都領便當去吧 
             誰能原諒把自己賣到花街賣身的人呢
             縱使誤會盡釋 感情再好
             這樣一笑置之 開開心心廝守 也太過順遂
             明明就變了

冬吾 十年愛慕 到 瘋狂近乎毀滅的迷戀 
總覺得這個結局才適合兩個人            

         ))))為什麼我腦子理會浮現 有緣千里來相會 這句話= =
           好老派


話說花陰重頭到尾讓我在心裡一直吐槽 劇情不合理啊甚麼的 
但是既然 在BL遊戲裡 
就甚麼都可以發生啊 甚麼都有可能啊!! 


 

因為 我連 流川是仙道的 這種屁話都講得出口








忽然想起

   我知道巴比為什麼治不好



   因為巴比 根本沒有病的     那種悔恨感


 


舊的  (忘記是哪一月號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