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8:07:14機車俠ˇ喬治小妞

Narcissus

Diving DeepMiracles May 間搖擺不定

下雨天 滴滴答答的 暗暗的 
好像把世界隔離在外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好喜歡

周期性的 想望

儀隊交接

從暑假開始就嚷嚷著要看 儀隊交接
總算是如願了 

那天 
中正紀念堂 整整看了四次噢  (想多看幾次吶=口=)

個女人跑上跑下的
那些人會不會想:這兩個女人到底要看幾遍啊 :P
看再多次都不會膩

一直說要搞笑 卻沒成功的 
沒辦法啊!
連盯著人家的眼睛都看不下去啊啊啊 
總覺得有股心虛的感覺 太近有種壓迫感呢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我橫躺在他們行進的路上
他們是會視若無睹的從我身上跨過去 是改道 還是停下來
雖然我可能會先被 便衣 抓起來

堅持要搭電梯的老爺爺 被請了出來 
一直請老爺爺等等的便衣 是不是很緊張呢
我在一旁看著 三個儀隊一邊逼近電梯 老爺爺一邊罵人
感覺其實蠻緊張的 哈

穿軍服與否 態度 親和度整個截然不同啊

一絲不苟 整齊劃一 的  
 

和 大大的國旗

會讓我打從心底微笑吶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到中正紀念堂 其實就蠻開心的 )))因為很寬廣(?)

 


本來是要和爸爸去忠烈祠看的=3=
不料好像在整修 但我還是決定要去碰碰運氣

這個穿拖鞋的女人



這次看到好多韓國人 
我只會說謝謝對不起的韓文 哈哈

八月二十八




我女人被遮住了 =3= 

我們對你不離不棄啊 庸奴 :p
別忘了我們的飲料 同班兩年現在就算不同系也還在同一個學校啊
以後看到你 我就會 飲料飲料個不停
新的學期 加油啊 


九份 好涼爽
看到海 好開心 
因為從小到大到海邊玩的次數 屈指可數 

吃吃喝喝旅行團
芋園 冰棒 香腸 龍鳳腿 草仔粿甚麼的

人生在世就是要吃 此刻不吃更待何時

嘻嘻哈哈的   黃金山城有悲情少女

 
 八月二十六日


去了一趟日本 遇到小魚
日本空氣好清新啊


這女人 甚麼十四連勝嘛 切
比起滾滾滾 我還是比較喜歡無雙那種遊戲
才能熱血沸騰一下的啊 )))))趙雲好帥 :P

害我也想要一台PS3
大大想要全主機制霸 我想要蘋果制霸一下 哈哈

我是畫質取向的啊

每天都在練手指靈活度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就是要用這張

自從上次那篇 
之後就打定主意下一次新增一定要放這張和那張

如果我們以普通的學生 普通人類 生存
或許就會過 相互吵架 歡笑 這種理所當然的生活了吧

もし......

Sweet Pool  真是太恐怖了 =口= 
就算遊戲玩完了 
聽著音樂都還會揪心 好痛啊啊啊啊
聽著旋律歌詞 就會想起那一幕幕 
然後出現很多很多的  もし

Drama 實在需要安慰一下自己 我需要東西填補一下啊啊
用迷之管道看了 THE CHiRAL NIGHT -meets sweet pool-
又鼻酸又笑的 

                崎山 你的領帶 歪了


短時間之內 我不想從游泳池裡出來

Diving Deep


We had a good thing goin'  
Every time we embraced  
I had tasted love like hot blood  
But you remember that madness in your side 
I'm diving deep  
Now gliding in the sky 

So twisted  And I fell down 
When will you come rescue me
You played with the ghosts in the back of my head
I'm diving deep
Now gliding in the sky  

Can't you see my eyes  
Can't you hear my voice  
Can't you feel my skin  
You're leaving me there  
I am...... Bleed inside my eyes 
 
Pale Green的歌 都好好聽吶
還有哲雄
Tetsuo

日文發音沒有很好笑
妳們兩個女人好壞 一直笑人家名字 哲雄哲雄哲雄 
人帥就好了嘛 雖然名字也很重要

三個人一起玩好害羞噢


椪柑
謝謝妳的\傑士塔威 好可愛 我很喜歡
新的學期 我們一起加油吧 繼續一起銀魂 
我喜歡酷酷帥帥的 土方 哈

每每夏天快結束之時 總是有些傷感 
秋天冬天 總讓人覺得無法呼吸
想要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北半球冬天的時候 真想飛到南半球


惡棍特工
果然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
Un Amico那段 真是美

Bloody Monday 2的時候大多在吃自製涼麵(越式 哈)
導致我現在只要聽到 主題曲-殘像 就一直想起涼麵


總覺得二十歲好像一個分界點
很多人也只不過比我大了幾歲
卻截然不同
在我這個歲數的時候
他們‧都在做些甚麼呢

然後每次想到 適婚年齡如果在 二十八九歲
那麼 如果我也不例外的話
八九年後我就可能是誰誰誰的妻子或媽媽甚麼的 八九年而已
也太快了吧
怎麼想都很怪吶 的這種感覺 很奇妙
總覺得還沒長大吶
哈哈甚麼想法 


蔣家第四代 一有風吹草動 
就會馬上登上關鍵字搜尋榜 :D
覺得很好玩
原來蔣友青也才21歲 這樣


直到看到航海王59 
才相信艾斯真的死了啊 =3=
我喜歡尾田 詮釋白鬍子死亡的那一段
沒有一個因為逃跑而留下的傷痕

最近在看灌籃高手 全國大賽篇

整個被黑執事 Season 2收買
當初還嫌棄地嚷著不要看 但是克勞德好帥(又是黑髮又是眼鏡的)
第二季的故事覺得比第一季有看頭


話說 美網 要開始了呦
GoGo   Hewitt!!!!!!  

   = = Hewitt第一輪就輸了啊啊啊啊
       真是情何以堪吶 好不容易美網有轉播=3=


←有戴聰明眼鏡 所以智商會增加 100
 甚麼都要妄想一下的就舉

 不管怎麼樣 



 忽然想起了 Narcissus 的故事 吶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2010-09-08 00:32:08

這摸莊嚴肅穆的場合
妳們一樣可以遊玩這摸HIGH
真是佩服 青春無敵!

版主回應
我想中正紀念堂這次
應該只是小咖了(汗)

女孩子 只要一聚在一起就雞哩瓜拉的
=口=
2010-09-09 12:27:24
 Mouse  2010-09-03 21:37:51

HAHA
謝謝妳的鼓勵啦 :D

我要勇敢邁向大學生活 ˋˊ

ps 最近也在看灌籃高手 XD

版主回應
加油!!!
灌籃高手真是超好看的拉
雖然
有時候我並不是很認真在看裡面的人怎麼打籃球:D
2010-09-06 11:15:22
那個十四連勝的女人 2010-09-02 00:58:38

我下次要帶很多錢去日本

慾望清單一直都是長長一串 : )

還有我有空會幫你祈禱中樂透
快讓我完成主機全制霸的夢想

PS 尾田終於要放長假了 有休息才不會太短命
動不動就要休息的富奸也要休
有人揣測是因為跟老婆離婚
我看他根本因為FF14最近要公測了吧 = 3 =

版主回應
先練好日文吧 哈哈 回去台中不要鬆懈啊
寒假來驗收 :P

尾田不過才休一個月吶 超贊成他休刊的
(可以休長一點嘛 真是)

我不是 富奸的FANS啊
FF14要公測 我也要休學一下 這樣
最好啦


蘋果 和全主機 (遠目)
你要常常幫我祈禱呦


還有 妳的暱稱也是太長了啦啊啊啊啊啊(爆)
2010-09-03 18: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