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8:12:04機車俠ˇ喬治小妞

はたち(New)

怎麼又積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 滑鼠滾輪

8/20 補完 猴硐 和 天外天 

新的畫冊 新的興奮


恋ではなく、愛でもなく。 もつとずつと、深く重いー


時間點看似乎有點晚 有點慢熱

是不是 有被虐傾向 
明明知道會很難受 卻還是喜歡啊啊啊
果然是個變態   


對了 我前些天 剛滿 十八 歲了 (YA VIVA !)
))))請無視這篇文章的標題 一定是出現錯誤了啊啊啊
 

我剪了一個金美蘭髮型 : D

下面生活雜記其實可以不必看 看帥哥就好了嘛  yoyo

比起 炙熱 轟轟烈烈
   彷彿要將雙方燃燒殆盡的

更喜歡 淡的 不需要我愛你 這麼直白的話語 
    只要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就能明瞭 你會一直一直 在我身邊 的感覺
    任何事情都不足以畏懼 因為有你在


所以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 
那種灰灰暗暗 世界不容許我們 但我們有彼此 

沒有劇透啊 

本來
第一部分 應該是咎狗之血 

就算 Shiki X Akira  三個結局都...... 
至少Keisuke或 Rin 的結局都讓人 有那麼一點安慰效果
(忽然想到我大叔 和 N還沒玩完=   =)

所以縱使 Shiki X Akira 玩到最後讓我很心疼 頂多也只是鼻頭酸酸



玩了Sweet Pool   (光看Opening 就決定一定要玩的喬治推啊)
只想說Nitro+chiral  好樣的啊 = 口= 

Opening做的很棒吶 是我一直想用AE做的那種感覺
I'm in biue 是我喜歡的曲風

玩了咎狗 Sweet Pool 整個對N+c社 臣服                            
遊戲棒點 有一部分來自音樂都很好聽啊 咎狗的Still 很優  

完整版
 I'm in blue  By Pale Green                 
喜歡1:23的合照  

場景設定很真實 
人物也不是那種夢幻式的 故事灰暗 血腥 懸疑 不像戀愛遊戲
還沒玩就加分不少 刻意把它放在最後一個玩 

是因為 我 很 期 待 啊啊啊啊 

The pain it still remains And I'll just get denied
The feel it still remains Someday I'll fly away
So let it all go by  Looking at deep blue sky 
The vision like a shining star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I know I'm going blind When will I ever find love 
If you read my mind  Please,please leave me alone  

I'm in blue Sometime I'll fade away  
I'm in blue Sometime I'll slip away  *2 
And fade away 

The hills that test my will
How can I ever climb the slope? 
And here comes the sadness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ere to fall
I know I'm going blind  When will I ever find truth?
If you read my mind   Please,please leave me alone

I'm just little child


Pale Green 還有 Diving Deep  好聽


然後還有 ED  Miracles May    我喜歡男生唱的版本

只有鋼琴襯底
柔柔的 還真搭啊

CG方面 配合一點虛擬鏡頭的移動 多了真實感
然後和以往不同 人物的表情動作以及位置上的移動 有更多變化

簡單介紹一下人物  真的很簡單  
個人對於話不多的人易有好感 大概是自己很吵吧

崎山蓉司

淡然的 不顯眼的
喜歡蓉司 接近對於土方的感覺 

城沼哲雄

老實說 他的眼神讓我一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 感動到啊啊 他就是這種
              淡的 不需要我愛你 這麼直白的話語 
              只要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就能明瞭 你會一直一直 在我身邊 的感覺

                                 的人

第一輪讓我玩了六個小時 總之結局就哭了= = 沉重了一陣子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N+C社真的很擅長 那種只要再一步就是幸福的結局
         卻很那個的停在倒數第二步
         
         當你一路看下來覺得 也許幸福不遠了
         最後卻狠狠的給你一擊 讓你沉重到想哭

         也因為這樣 讓你記憶深刻啊啊啊啊 


讓我想大叫 
他們明明就是普通高中生(?) 放過他們吧啊啊啊啊

果然有病啊啊啊 受不了結局又偏偏愛玩


關於劇情 CG 甚麼的 就自己體驗啦 就是那樣

     題外話: 遊戲時曾被蓉司哲雄 的純成 嚇到
          不要這樣忽然張開眼睛 直勾勾的看著我嘛
          我膽子很小的 =口=


話說其實 我一開始是先被善彌吸引 (聲優是 綠川啊!)

善彌啊 總之是個讓人心疼的人 畢竟這是一個單配對的遊戲設定  
我喜歡他的瘋瘋癲癲 
綠川光 
是目前為止唯一我玩 BL GAME 聽到呻吟聲(受)會臉紅紅 心跳跳 熱熱的啊啊
媽呀 所以花町物語 整個讓我好羞
你還是不要配受好了啊啊啊


我的媽呀 被.撞.見 也是會害羞的 

鬼畜系列 
    讓我英打都進步了 學到一些怪詞 
     
    我喜歡鬼畜克哉的聲音 
    怎麼都很難把 普克 眼克的聲音想成同一個人配的
    那個普克 吐槽功力讓我真的笑了

花町 
   啊啊啊 就是高H 劇本普普 主要看畫面啦 
   但是我覺得有點難度 
   沒有很喜歡朱璃那種受 但是因為是綠川光 所以-

花陰 
   因為打算用全日文玩 
   所以還要很久才能玩到 哈哈

咎狗 
   喜愛度僅次於Sweet Pool 的  
   花一整天只為了 シキ 、アキラ
   畫風 在人物的五官上我覺得很像黑執事的那種
   愚人節的特典 模仿OH!MIKEY讓我笑了


結論是 有腐,有H 會 衝得比較快 
    日文 英打 學習力提升瞬間超高
 = 口=


當個冷漠的人 並不會比較高人一等
偶爾也想當個漠不關心的人 

                 吶吶 
                 我覺得台灣快被韓國入侵占領了啊
                 韓劇多 連綜藝節目 歌唱節目
                 甚麼甚麼的都是韓國韓國韓國 啊啊啊 

                 新的隱形眼鏡戴起來好舒服
                若是G牌眼鏡那款有全黑的就好了阿
                
討厭

                 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呦
                 但是我 還是很害怕承擔責任阿
                 
                 一直抓拍攝的瑕疵 好討厭喔
                 詐欺遊戲很明顯需要進電影院
                 第二季 拍得太棒了
                 色調 音樂 剪輯 我好喜歡!
                 草食系 其實不錯看
                 Bloody Monday 2  讓人很想吐槽一下啊
                
 螢之光 很期待 

                 最近都沒有直美消息
                 覺得好孤單
                 都只能睹物思人(巴)

                 希望有一天也能玩日文版遊戲
                 然後不要用迷之管道

                 整理音樂資料夾好累
                 偶爾也聽聽中文歌
                 
                 黑執事9 只有兩頁謝爾爸爸
                 就足以讓我開心半天了
                 亞瑟真可愛 女王兩位執事
                  
                 耳機掛了 沒音樂會死
                 所以 把nano拿去修吧
                 就是這樣的因為所以 關連性
                 雖然字面上看起來沒甚麼關連

                 模3資料片出太快了拉=3=
                 
 
                 以後叫我金美蘭的 
                 一直都是短髮 就舉 
                 好想放膽按下 那個選項 筆


如果這個世界有那麼一點讓他感到窒息
那麼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個錯誤


愛貓人士 就舉 的 猴硐之旅
在 充滿 興高采烈帶著單眼 準備拍下貓咪帥氣瞬間 

卻發現 沒帶電池 的悔恨中  度過
 不免俗的要有這種 直接的到此一遊

猴硐的 告示牌都做得很可愛 :P

這張借用嘍 秋惠 
 媽呀太可愛


天外天 這次有
         可愛的壽星 秋惠 生日快樂
         一直看到的 椪柑 廣電系開課真是讓人度蘭到死
         我馬子   狗狗 我實在忘了鋼鍊的冰枕的下落
         新鮮人   小魚 以後每天都要走很多樓梯了啊
         宅到底   大大 快買FF13 閃電十一人YOYO 
  
         超奇怪   就舉 我沒有奇怪 只是愛用諧音梗哪 

秋惠 20歲了呦 恭喜啊

 我覺得妳這張可愛炸了 :P 
因為前幾天 那個很真實的夢  所以看到大家 很開心  


我對自己的食量是很有自信的吶
可是怎麼每次去吃 吃到飽 都賠錢啊
話說 我應該是老闆最愛的那種客人

香茅很棒 濃濃的檸檬味  
話說椪柑一直狂吃蛋餃 其實我也一直默默吃著豆皮
不管何時何地 都是豆皮愛好者啊

我喜歡 名稱為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卻是咖啡碎片的 哈根達斯口味



在那個
無法無天 過度自信的 揮霍著時間 
的 

點裡


同學會 
有種違和感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 所以有些不自在 我一向是很怕生的(羞)
然後對於過去的事情 大部分好像失憶一般 連自己的號碼都不記得了啊啊 
畢業紀念冊真的是我弄的嗎? 我怎麼沒印象 


翻了一下畢業紀念冊 那些鳥標不會真的是我下的吧= = 

我討厭翻畢冊 


我連高中的事情感覺都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瑪莉 這樣 :P) 
何況是國中呢 (白癡)

長相上是都沒甚麼變啦 只是都變成熟了(廢話)

我也想當個 高 個 子 啊!  
))竹林山寺聽說神準 到底我甚麼時候可以突破170  




總之 見到大家很開心 這樣  


吶吶 
過去覺得很漫長 如今卻也都變成了一點一滴的回憶
那時候再難為情 再丟臉 再難過的種種
如今看來 真是可愛的令人微笑啊

某一年的校慶 畢業念大學學長姐 回來找老師
心想:大學啊 真是遙遠


轉眼 大家都二十歲了  
如果我回去看老師也是以大學生的身分了噢   

時間真是快得不像話呢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