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3:59:31機車俠ˇ喬治小妞

Amico 



On air

好喜歡好喜歡
每次重播每次看 看了好多次 還是好喜歡


最喜歡的就是編劇和導演了 


    




但是

導演已經不在了......




                     嘖 這張照片不小心給林怡慧先看過 破梗了 
                     她還很沒良心:現在不是鬼月不要拿出來嚇人

                     想換照片 卻還是決定用這張
                                                                             (你的手在抓癢嘛?)






今天在學餐只看到新聞標題 不敢相信還特別查
怎麼會 不是還要電視劇嘛 =口=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過去的兩年裡 一直看到 一直提起 一直想到的人
忽然不在了

雖然是不認識的人 但是他畢竟是離開了啊


不管怎樣,都 不‧會‧回‧來 的那種離開。



永遠永遠 不會再有任何消息的消失了
永遠永遠 停留在這個時間點 不會再變了 

妳本來還期待 他的新作品 







好失落啊啊啊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以後看On Air 都會覺得 難過的 
聽說24號要重播。

一直認為 這是 拍的最浪漫的吻戲了


睽違已久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常打睽違已久四個字的錯覺)
太久沒新增了
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分享的

雖然陸陸續續有邊打 但是每新增一次 就刪一次
所以這篇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版之後你看到的

字好像有點小 又很多(巴)

Maggi 's Harem 的  


歷經最後一個月如戰場般的生活
上禮拜終於放暑假了(理論上) 因為我不是啊啊啊

好不容易第一個沒有作業考試的周六周日
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身體痛到好像世界末日
因為熬夜過度 然後感冒病倒了
肝胃不好啊   破病人


整整一個禮拜 每天都到景美報到 
比平常上課還規律 勤勞

今天是7/6 放暑假的第二天
好想出門玩 好想好想好多的好想
總覺得這個暑假 不能只待在家裡就過完


看到攝製實務的數字 有點難過
雖然沒被當掉 就應該偷笑


程度差距很大 


真要說的改變 
大概是已經沒辦法好好的 純粹的 甚麼都不要想的
看一部電視劇 電影 
或是任何節目

無時無刻都會直覺反應畫面是甚麼 如何
為什麼要這樣拍 難道不能怎樣拍 等等

然後 廣電系是一個拆穿謊言 
   教學生如何說謊 
   再去騙更多人系

甚麼都是假的啊啊啊啊


大二生活畫下句點 時間 好快好快
任何不愉快 讓它過去

覺得如果不好好玩一下 對不起自己



就舉 是個 討厭別人吵 自己卻最吵
        挑剔別人身高 自己卻不怎麼高
        受不了別人髒髒 自己卻最最邋遢

      
   很白爛 愛故意戳人家(不是你想的那種身體上的戳)
   心靈上的S 相處上的M 
      越是有地方可以吐槽 越要用力踩的
   特愛用諧音梗
                         的偏執人 

常常做 幹!害我都想罵髒話!(其實已經罵出口的)這類水平的蠢事

前一陣子 ㄌㄟˇ殘的腳 似乎沒有好的趨勢


來說說 最近

世足賽 今年身邊看的人變多了
卻興致缺缺 大概是沒有很瞭足球吧
四年一次 好不容易記起規則 又四年又忘記
講得白一點 我根本不看足球啊啊啊啊
總是覺得自己半調子 


很多熟面孔啊 
上屆比較熱衷 
連報紙都留的那種 並不是只有Beckham的那種 哈

如果可以 我最想幫台灣加油
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為自己支持的國家 爭吵甚麼的
再怎麼吵 那也不是你的國家啊

看到韓國 日本的向心力 讓人很感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溫網 一場Hewitt的 都 沒 看 到 

盧彥勳打進八強 
開始很多自以為很瞭網球的人出現 
尤其是政客名嘴官員

只有這個時候 大家才知道有人又替台灣爭光了
媒體才會爭相報導 大家才會關心

那麼有沒有看到 選手的資源有多匱乏

好像是The Pride吧 

這些人是 無名戰士 
為了擁有更好的環境 必須一直戰下去 直到被看到


我沒錢買  Safin的門票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租到非正版 The Tudors Season 3 但還是看完

S3步調快的嚇死人
沒甚麼高潮 感覺像是要連接Final Season的過場

和前兩季相較 比較灰暗 比較內心
時間流逝的感慨

蠻喜歡新角色 Francis 也喜歡那個弄臣。

最有感覺是 Cromwell 的最後一場戲 
最後一段話   他哭了   我也受不了了
當然啦 他講的話不只這些 前面還有 只是我覺得這畫質比較好:{


Francis最後的表情好賤啊啊啊啊 (但是演得真好)
那種 噢 好痛喔 但是一點同情的感覺都沒有的 那一瞬間
幹嘛這樣 對待Cromwell  灌醉劊子手好壞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

聽了好多好多音樂
一直 喜歡從電影裡找音樂來聽
   喜歡純粹的配樂
 
想起 The Holiday 的橋段 If you were a melody

最近聽 HansZimmer
                Ennio Morricone 
 的作品


Un Amico 
沒看過惡棍特工的 有機會來看看好了



Jon schmidt 彈琴的模樣 邊跳邊彈 除了感動還有愉悅
我喜歡演奏者認真 樂在其中的神情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那種震撼
趨近於折服的
感謝誰都好 
人有雙手
可以做出這麼棒的音樂 的那種震撼

REMIX版的 Love Story 與正式版 Viva la vida   推


 

Apologize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哎呀呀
都要一年了呢


  天助我也
  市政廳這次可以好好的看了吧? 我到現在都沒看完過呢= =
  車大叔讓我投入你的懷抱吧
  你好體貼 啊啊   

    

                導演的頭髮 
                因為不連戲 每次看每次笑 

                我弟說 怎麼可能 
                爸爸說 導演很帥 很可惜
                
              
                怎麼可能不羨慕
                非人生活 被嫌棄 窮酸的
                              
                如果到現在
                光是看到名字都還會悸動
                是不是 一點長進也沒有

                點很低 很容易感動的 
                一個眼神 一句話 一個動作
                都能哭到希哩嘩啦 的 鳥人

                喬治 腳好像有問題 筆







沒人跟我說 泡沫之夏 主角是何潤東啊啊
我就這樣自己很爽的一直以為是曉明
然後一直 哦哦哦 好耶! 鬼叫鬼叫的

哦哦哦 好耶
直到有個人 用很冷靜的
你確定大S最後是和黃曉明在一起

=口=

是吧是吧 曉明就是主角啊啊啊 

不信邪的我 還特地知識一下
媽呀 好像是跟潤東(白癡) 啊啊啊 曉明他不是啊啊啊 


對了 為什麼我覺得演員都好像不太會演
很像在念台詞


------------------

ECFA簽了 
政府只會嚇人民 
說不簽台灣會邊緣化 會跟北韓一樣
媽的咧 會造成我們邊緣化不就是中國大陸害的嗎?

哪有這種 不准我們要跟別的國家簽 FTA 只能先跟他們簽ECFA

如果ECFA 真的有那些官員說的那麼好 
之前怎麼都不簽=   =

少在那邊啊啊啊啊



青澀影展 


四個小時裡 在那昏暗的空間 冷冰冰的空氣 
孤單寂寞無助感 幾乎快要淹沒我

因為我終於看清 一些原本就存在在那 我卻選擇忽略 的事實


  
差距多大,大的讓我覺得好像要窒息  
  到底為了甚麼 存在
  是不是都浪費了
  再多的喜歡 難道真的沒辦法戰勝 不適合 
  每次懷疑自己 每次跌倒 就用一百次的 我可以 鼓勵自己
  每念一次 我可以 就慢慢站起來 
  每念一次 我可以 就告訴自己 再努看看  
  每念一次 我可以 就把那個自己很爛的念頭 剔除一點

  老是花很多的努力 然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一次又一次跌倒 裝作沒事 自己爬起來 其實好痛 好累 



還是選擇最笨的方法發洩 眼淚不值錢
第幾次 從捷運站到家門前 看不清楚眼前的路

我看著大家歡呼 尖叫 掌聲
羨慕 屬於任何一個劇組的任何一個人
感受不到 自己屬於哪個團隊
好像往後倒下 卻沒有一雙手從背後接著我 的 難過



  縱使再沒火花 難道我們不是這樣共事了一整個學年嘛
  縱使作品再爛 難道不是大家一起完成的嘛
  
  不想面對 的話 讓我覺得 我們的努力都被否定掉了


對 我是在意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
為什麼總是 我和林怡慧擔心這 擔心那
為什麼總是 我和林怡慧 硬著頭皮去承擔 別人不想 別人不做的事

總是自嘲 因為我們是a型人

  老是硬著頭皮 老是為別人想太多 操太多心 累壞了自己
  要硬起心腸 還是讓罪惡感 充滿心中 

如果我能討人厭一點 也許自己就不會這麼難過

 

從來就只是一個平凡人
是不是我不斷告訴自己 我很平凡 所以我也真的就變成一個不值一提的人



6/ 1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