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0:07:33機車俠ˇ喬治小妞

Union

遇到更大的事 原本的大事就會瞬間變小
這就是人。


以為到學期末 都不會再新增 ))) 現在不寫 以後大概懶的寫


我有說過  我 臉皮很薄 很怕丟臉 很在意別人眼光 嘛?  


如同煙火般燦爛的 綻放  然後默默孤單的 消逝
我必須要更黑更暗 才能襯托出 他的 美 
 



香遇。

一直覺得我們找的演員 男的帥女的美 很上鏡


糟糕 覺得嘴砲 惡搞比較有興趣 
噢 好想拍個亂搞版的相遇


直到前一天都難以置信 不真實的 
懶散劇組好像沒準備好甚麼就要出機了 (轉眼 已經過完帶 開始後製了)


5/13-5/18出機 Union劇組 劇情片- 香遇   



我和拾柒一直說 男生背影很帥 =口= )) 這樣對嘛?





DAY 1 咖啡店 診所
    
    其實沒啥好說的 時間短 又輕鬆  
    三點就收工  我覺得我們超敢 (有人外務特多 =口=)
    

    漂亮的咖啡店
    愛看來看去的路人 來探班的戴普 人很好的老闆和狗
    普通棒的診 
    有機車護士 狹小的空間 沒拍完的重要戲不能補拍 該怎麼辦


    扣除診所的戲沒˙拍完 基本上算是順利吧
    (槓 為什麼要騙自己 診所有多重要 啊啊啊啊)
    


DAY 2 信義區(大製作)  女主角房間 大安森林公園 
 
戴普 超帥的。
         
這一天就讓人真的知道 拍片好累

    
    看到紐約紐約 AUDI 的廣告看板讓我心情大好
    八點半信義區 我沒遲到 ))演員又遲到了 :P

    戴普有來導戲 
    蔡佳惠 辛苦妳 一直在顧東西 

    烈日當空 導演一喊卡 
         雨傘補妝水都要送上演員身邊 NG 還是要鼓勵人家      
        (戴普:年紀輕輕就麼諂媚 演藝圈就是被你們搞壞的 
  
    因為大製作
    Union劇組特別喜歡車子 所以戲裡一定要有車
    有車子才帥嘛 
    違規迴轉好幾次 早就都被隱藏攝影機照下了吧? 
    如果可以拍AUDI R8 該有多好

    因為大製作
    CHANEL GUCCI Dior 都帶到了 置入置入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的信義區 好熱好熱


    女主角房間 燈光 光線老是喬不定 大DELAY
    足足晚了兩個小時 成果讓我有點想哭 

    因為好心 滴咖啡老闆 所以我們多了1000元 晚飯費用
    勞動過後的PIZZA 特別好吃拉!
    搭敞篷車去 大安森林公園 



DAY 3 大安森林公園 東區服飾店 

    
從晚上蛙鳴拍到鳥啼聲都出來了

    
 
    真是辛苦了大家
    滑了不知道幾次的溜滑梯小婕辛苦了 
    明明戲份就很少 男主角卻幾乎場場都要到 辛苦了
    技安學長的幫助 很有用


    蚊子多的大安 (一直沒被蚊子襲擊 是艾姊的幫忙 哈) 
    晚上還是很熱鬧 小花貓真是可愛
    要不是人多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晚上在公園裡 我會胡思亂想 啊啊 
    東搞搞西搞搞  回到家都早上五點多了
    
    倒在我弟弟的床上(他一直警告我不准躺 偏要) 恍惚睡了兩小時
    然後
    九點到學校 十點發現自己在計中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飄飄然的 有一種很累的興奮感 心跳很快


    下午又搭敞篷車(整個很像鄉下人到台北打拼) 去東區服飾店
    店裡的小姐 演戲超自然 
    
    因為不確定感   心情不是太好 
    東區小巷子 人車來來往往 那雜音讓我很想殺人


    然後又搭敞篷車移動到大安森林公園
    基本上 我的精神大好
    有人則是進入彌留狀態 連我講諧音笑話都笑不出來
    游先生的眼睛 看似又更小了 
    
她累了。
這時 只有我跟她在公園  好恐怖啊啊啊
其實我是在找事做 不然我一定克制不住自己的尖叫聲=3=
然後我就想晚上的公園 亂照相會不會照到甚麼- 啊啊啊啊啊
    

     
        
自以為乖 有效率 禮拜二就去過帶
槓! 弄了半天 不能存到隨身硬碟 小美 你的隨身硬碟有病啊啊
為什麼過帶是一比一的時間
快點數位化啊啊啊

結果禮拜三一大早還是得再跑一趟 剪接室。



更多照片 請移駕相簿觀賞 
不然我怕滑鼠滾輪會滾很久 (靠 我超體貼)

 

 

            好像睡再多都不夠


            出機的時候並不覺得特別累  
            但這一兩天也太空虛 腦袋處於缺氧狀態 無法思考
            一直想睡覺

            是不是 出機那幾天沒睡的要加倍睡回來 
           
            出機一次 元氣大傷 
            現階段 
            後製不是萬能 
            這種生活太嚇人 的就舉 
            其實已經不在乎形象問題 
            因為出機 捨棄市政廳 掰掰 筆。

 

             這種未來 真是讓人覺得心寒

 

 快快樂樂看完 出機日誌的 到這裡可以停了



以下是個人觀感 沒有過這樣針對誰 也不喜歡這樣寫
只是我的不滿快要爆發  


真的很失望 想發洩一下



人少 但大家會想做的更多。
  

我一直很驕傲 union 劇組沒什麼大爭執  大家脾氣都很好 互相包容
雖然難堪的真相是-其實大家缺乏溝通 缺乏相處 
所以幾乎沒有問題點

哪個劇組 編劇 導演 不太有意見交流 常常要透過中間人
哪個劇組 分鏡當周才出來
哪個劇組 前置作業 懶散到拖到最後 火燒屁股才要加快速度
等等 一堆問題 


我知道我自己脾氣不好 常常臉很臭 講話也很衝
然後喜歡與否 可以決定我的態度 每次回家我都很後悔

事實上 我被自己的情緒牽著鼻子走
我怕麻煩 而就這樣放任分鏡最後一周才出來

我賭氣抱持著:好啊 就這樣啊 有畫面拍得出來就好 在腦子裡OK啊


出機就是團隊工作
我相信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工作 想完成一個作品



聽到那種話 當然生氣啊 原來妳都是這樣看我們的
事實上 摸著良心 對著妳信仰的主說
在妳心裡 教會的事情永遠比學校的事情重要 不是嗎?

為了妳的教會活動 禮拜六晚上不能出機
連在出機 都要隨時保持電話聯絡 人家想問拍攝問題都不行 

為什麼對於課業 學校 就拿不出這種熱情 衝勁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妳一句話就把我們全部的努力都推翻了
講的全片好像都是妳一個人在做 
難道我們都像少爺公主般 坐在旁邊納涼嘛 
只有妳一個人辛苦嗎?
前製 導演最大的功課就是分鏡 
妳說妳很忙 到底在忙甚麼 晚弄出來也就算了 
看也知道分鏡妳是開會前一天熬夜畫出來的

太過理想化 腦中有畫面 別人並無法理解啊
妳對自己腦中的畫面都存疑了 何況是別人

個人美學的問題。


演員沒日沒夜的陪我們拍戲 沒有睡覺 還要翹課
我們只有六個人 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不懂 妳是甚麼心態講這種話 有意無意
到現場甚麼都要看感覺
我們都很認真的要完成妳畫的分鏡 一起幫忙想讓妳的畫面更好
為什麼一直加畫面 難道不是因為妳沒做好功課嗎?


該拉線 該打光 該喬位置 該搬甚麼的 每個人也都自動自發啊
其次很多東西妳必須下達指令 我們才能動作
這難道就是妳口中的不做事嗎?
妳從來沒讓我們知道妳要甚麼


問妳鏡號也不清楚 要我們自己算
和妳核對有出入 直接怪我們沒記清楚 
幹 妳怎麼都不覺得妳講不清楚 很難紀錄

打板不過就是幾秒時間 礙到妳很多嘛?
沒 Take 清楚就急著叫人走開 手一直揮 
過帶時候根本看不清楚板上寫啥啊

白板筆沒水 用便利貼比較麻煩 盡量的快不要耽誤到時間
妳一直 快點快點好嗎? 不要拖時間 的講
妳自己動作怎麼不快點

大家跟妳都是同學 
並沒有低妳一等 也不是隸屬於妳的誰 兇甚麼

 

 

每個人 問到我 劇組導演是誰
聽到答案
露出的那種神情 講出的話語 
讓我哭笑不得
妳的態度 決定了大家的觀感



講這麼多 反正妳也不在意吧 



 

 豈是一個幹字可形容。  


不知道要加在哪的鏡號 




反駁我。

2010-08-23 04:20:43

Dear George:)
唉喲 新的那篇都不開回應
什麼叫做高中只記得有瑪莉阿阿阿(偷笑
再過不到12個小時就要見面了喲 愛妳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指的是 比起許多事情
高中生活 讓我第一想起的 永遠是瑪莉啊
只要想到 高中生活 就自然而然想到他的那種

今天看到妳和椪柑很開心
再過兩天又能再看到妳了
這個禮拜可以看到你3次喔 好頻繁吶

YO 我愛妳 :P
2010-08-23 22:57:14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2010-08-15 14:18:38

看得出拍片很辛苦

但是哪裡可以看到這部鉅作呀

......

版主回應
應該是沒有地方可以看到 =口=
我們沒有上傳到任何平台上
因為實在是沒很難為情阿

不過可以看看預告片:P
2010 世新大學 青澀影展 聯合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0qCKNu53s

雖然很像老王賣瓜 但是我好喜歡預告片啊 :D
2010-08-16 11:28:29
吉米布萊特 2010-08-02 15:25:24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rocknroll/archive?l=f&id=10
一些DAVID BOWIE的歌...

版主回應
哈 謝謝你的分享 其實我對他不是很熟 :P
但是覺得他的歌蠻好聽的

有一些感覺平時有聽過 卻不知道是他唱的
像是Changes

Blue Jean好聽 :D
2010-08-07 13: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