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4:19:46機車俠ˇ喬治小妞

真愛無敵(New)

5月4日  新增

很猶豫要不要寫在這裡



靠杯啦- 
因為
真的是 丟臉丟到家

這其實比在在意的人出糗更丟臉。


考第二次了哦 還過不了 次耶次耶次耶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
為什麼不能拿出考丙照的那種感覺呢
那才是真正的沒把握啊啊啊啊

看我這次看的超有把握的 竟然過不了啊啊啊

好吧 我承認我不應該錯的有3題
InsertOverlay寫反 該死啊啊 
Premiere有哪幾間可用寫不出來 該死啊啊啊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嘛??
好比 只要有過帶機 就可以過HDV帶 DV帶嗎?
   如果要錄HDV要用哪種帶子 HDV帶還是DV帶 還是過帶時設定就OK?


我都不知道 是不是很弱啊啊啊=3=

我現在對剪接室有恐懼。



那時候說要寫 卻忘的一乾二淨

為了表達 對佳賢的崇拜  
從對我們劇本的疏通那次後 佳賢整個地位提升了不少

從佳賢 直接變佳賢大師

但是根據十七的噗浪 基固的稱號叫基固拓哉
然後她回 那我們就叫 佳賢城武 好了


不過我怎麼都覺得佳賢城武 不太合適
所以我跟十七給他新取一個稱號叫做







佳賢戴普



超帥的



覺得孤單的人  大部分是因為不夠愛自己


純粹只是想玩一下 Photoshop 萬歲。
因為陳臻買了一台LOMO相機 
這個奢侈鬼啊啊啊啊啊

順便說一下 好一陣子沒去 IKEA 玩了



依約 應該是要嘗試走風花雪月路線
但是 我心中沒有愛 所以再說吧  (標題倒是很直接)

雖然心中沒有愛 但是喜歡 Stewart Mac唱的I  Love You  
唱這首歌的時候他的心中一定滿滿都是愛  所以很棒。

因此 注意到他的另一首歌 Turn This Thing Around
這首歌該怎麼說 聽起來很鼓勵人心 很勵志
MV 很真實 好像觸摸螢幕就能到到達那個地方和他奔跑
        好像我就在他面前聽他唱歌

是不是因為 很清楚 很有空間感?


原本想要分享 非洲味濃厚的 Waving Flag 
等到世足賽接近了再放吧。

對了 找了很久的Handel  真的很棒 總是讓人如癡如醉的是classical Music 

台灣心跳聲 


其實間隔有點短 現在面臨一種很恐怖的五月危機

這個系有時候 很努力 也不見得會成功 會得到成就感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厲害的人 是個平凡人
甚麼都喜歡 甚麼都碰 卻甚麼都不精
其實也不是現在才發現
因為喜歡 所以念廣電系 可是適不適合又是另一回事
這大概是很多人的心聲   
不過我是那種想睡就去睡的人



覺得如果可以衣食無虞 平凡的過一生 其實很不賴
的我, 才二十歲 到底是怎麼了


我又夢到 Green Day 在我面前唱歌了 :P
真是開心

話說真愛無敵 (根本就不適合我的站台 真的)
除了是Westlife的專輯名稱
我曾經拿來形容某某人是 真愛無敵  我不是

妳也是他的其中之一  
然後我 間接罵到自己

我不要的。

                 受不了

                 就某種程度上
                我是誰 多多少少鼓勵了我


                 這禮拜看了愛情限時簽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原本只是想要 笑一笑 放鬆心情
                 卻哭得唏哩嘩啦
                 我想看 慾望莊園

                 終於有機會好好看看市政廳
                
因為我超愛ON AIR
                 仁醫 快讓我嚇死
                 果然是年紀越大 膽子越小
                 拜託不要拿鑽子在腦上鑽來鑽去
                 等白色榮光
                 
               
                 最後以很快的速度把索多瑪120天看完
                 老實說後面的情節怎樣 我根本不在乎
                 這本書 著實讓我嚮往的那個美麗年代
                蒙上一層陰影


                 看到陳怡臻很開心 
                 好想去住台中 

                 覺得我的電腦挺棒的
                 幾乎不曾出過差錯 撐了一年多
                 還是要清理一下 
                 不知道發了甚麼神經
                 把單機遊戲存檔 全部刪了
                 可想而知 到時候 我大概會後悔
                 這麼做等於是推翻了之前所花費的時間 
                 變成白癡
 
                 最近借的幾本書都蠻好看的
                 雖然村上的書總是給人 緩慢窒息的感覺
                 看莫札特寫的信 和他拉近距離
                
                 Bocelli的演唱會 無緣
                 好想養 啊-好想去上海世博 好想度假
                 的就舉 
                 唉聲嘆氣 
                 覺得Mcavoy 變很多 筆
                 
  

聽了數百遍的 ni miedo 到底還是個新開始                         


脾氣很暴躁 很煩躁  (原來是月經來的前幾天 = =)

但是還是缺乏溝通




對不起   傷眼

 

 

 

 

 

 

他馬的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當初其他人在聽到我的回答後
對我投以那種同情 請節哀 的眼神說聲: 加油。


現在我真的知道了
 




完 。





世界,真是不公平。

活了二十年 搞不懂生命的價值
一個人的時候情緒就會很低落 習慣走路看地上 
然後一面希望大家都看不到我
  一面想著 好累 如果可以這樣消失 多好


比起我跟誰關係怎樣 我更在乎自己的肯定 自己的存在的意義

我大概是一個很需要被鼓勵的人
一件事情 我會想很多很多 想到自己都覺得累了 覺得嚇人

太過自卑 沒自信
做任何事情之前 就先預設立場:我一定做不好 因為我很爛很普通 
然後希望當個隱形人 捱過一天是一天
我甚至希望別人不要記得我 

每想一次 心就更堅信一次 所以不知不覺間我也真的成為這樣的人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然後更討厭自己 惡性循環
我試著告訴自己 換個方式 跟自己說:我做得到 我可以 我很棒


其實我說人家自我感覺太良好 
或許是 我心理真的很羨慕那一份自信與勇敢    





只是覺得好笑而已
難道有人會在展示區 大庭廣眾下上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