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2:04:26機車俠ˇ喬治小妞

很遠 (New)

有人說 找不到 我後來多寫的東西 到底是放在中間 後面還是哪裡的
叫我一定要放在最前面 (唉 真難搞
雖然放在最前面 可是有些東西 要寫我還是會加在中間阿阿阿阿
通常會打上(New) 代表後來加很多 沒打還是會加東西 只是很難找?

3/30


今天是 騰騰 生日耶!!!


話說 有時候人絕對不要自以為聰明
禮拜五那天 從學校圖書館的網站上看到 更新E-mail 抽I-pod nano
爽到 直接就更新 後來發現 活動是禮拜一開始

整個就一直幻想 新nano 取代舊的泡水nano

獎項是這樣的-
頭獎:I-pod nano 一名
二獎:320G 隨身硬碟 一名
三獎:7-11 1000元禮券 二名 
四獎:7-11 300元禮券 十名
五獎:隨行杯 四十名
六獎:吸水杯墊 四十名


昨天也就是禮拜一 上完器材課 直奔圖書館 因為想連看電影七小時
經過櫃檯 我看了一下(早上10點) 只有個人抽獎

我放心的去看電影 自作聰明的想
由於五 六獎 都是爛東西 所以我就過一兩天在去抽
都讓那些雜魚 衝第一線 把爛獎抽完吧!
然後我就快樂接收I-pod nano

渴望到 連在看電影 休息小睡時 都夢到自己抽到I-pod nano

看看看 我有多相信吸引力法則


下午三點多 和十七快樂的分享此活動 和我的偉大計畫
想說離開圖書館時順便看一下哪些小兵已經死在第一線了
想到這裡 嘴巴都不由自主的笑了










欸? 怎麼沒有 抽獎箱? 
















活動已結束
早就抽完了啦啊啊 
  
 槓=  =
哈達皇子 

 

啊啊 啊啊   我明明有機會抽的啊啊啊啊啊  

 

 

 

恩 我看了 重金搖滾雙面人 博物館驚魂夜2 天使與魔鬼(看一半)
結論是:花這麼長的時間看DVD 也是會累的
    好險 沒花錢去電影院看博物館驚魂夜2

    到底是哪個老師借走陰牙人???



每次看完李葳寫的小說 總是雞皮疙瘩起 鼻頭酸酸的
然後感動於 非你不可 

 






對了-原來阿羽也是同好 我喜歡小農農


斬釘截鐵的 我賭有些人根本不會來這裡
說話給自己聽 講給自己看的 喬治小小園地.


好奇猴 喬治

我不是壞孩子 只是健忘= 口=

後唷 這種變來變去的天氣 什麼時候才會過阿阿阿
頭皮頭皮 阿阿阿阿阿阿 







有音樂 大推 :P 
這一篇是最近一直掛在嘴上的東西


細細觀察來來往往的人
走在路上 自言自語的 對自己唱歌的 

習慣空堂時 在摩斯裡悠閒的度過 翻翻報紙 看看書 或隨手畫畫

真美


我就是喜歡這張  21 GUNS 不膩 從上禮拜六以來 聽了不下百次吧


實在太有趣-
以下 引用自此 :18件傻事,你一定做超過三件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123456a-74a48s4q/article/view?aid=3242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來插去
2
地下有階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內)
3、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后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形出來
5、吃完瑞士糖之后,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6、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7、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后
8、拍別人左邊 站在別人右邊
9、踩別人的影子
10、丟別人門口的拖鞋下樓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12、在電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13、用螢光筆油指甲
14下雨打傘,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15、家裡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16、在街上見到狗就扮貓叫,見到貓就扮狗吠
17、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聽雨啪啪的聲音 感覺很爽
18玩家電包裝的那張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原來我大部分都幹過 粗體 紅字代表深深感到認同˙以及很爽 

另外

三官大法則
官大自認最偉大! 官大吹最大! 官大人家捧最大!

笑死我。 


現在每天早出晚歸 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都待在學校裡 12Hr
回家很早就睡 規律得不像話
因為有點累 所以電腦很少碰 回訪幾乎沒辦法全看完大家的新增
留言就更不用說了 唉 

AND THEN

喬治最Hito的話題 以下-

自我感覺良好 來自 真氣女王 是一個奇人
真氣 當然是匿名啊 因為我曾經單方面接受她的氣體灌輸 )噁


礙於我需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沒辦法把那些偉大的事蹟一五一十的打出來

臭臭啊

永遠愛來愛去 總以為世界繞著她轉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她一點點那種厚臉皮的功力
那種話我實在是講不出口啊啊啊

狩野英孝算什麼 台灣真氣才是最強

話說 我跟十七就這樣討論著她整整一個禮拜
我相信熱度短時間之內還不會退

最近她似乎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所以我們等著一直笑笑笑

對了 我被她嗆了 哈哈
我倒是想看看是甚麼
我堵百分之一千 用1000元賭一定是愛來愛去的 (真情路線)
最後一個禮拜終於要來了 

一個越是注意就越是發現有很多地方可以吐槽的人

然後
一個我單方面很熟其實不然的人
我都直呼名諱呢 


似乎找到自己想做的東西了 除了畫畫

其實一直很緊張 我始終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想做什麼
好像找到了 讓我有點興奮莫名


有時候覺得為別人想很多 別人不當一回事
當然我也不是要求回報 只是覺得這樣很累

當我決定自私一點 卻又覺得良心不安

然後對於劇組的事情有點緊張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大概是窮擔心的A型血作祟


話說 上禮拜五 我換了故事 只因為不要賣弄自己的不幸

講了我的異想世界-瑪莉和喬治
可參考- All For Mary
http://mypaper.pchome.com.tw/jenny60138/post/1312343435 
聽說講太久 對不起= = ))馮澔也講很久啊啊啊啊


其實很緊張 畢竟上面那篇文章是公開的
所以很多不能講的也就沒寫出來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想我大概不敢這麼做
但什麼都不做 我又會後悔 
太超過了

雖然說很多事情事一吐為快 (我覺得大家嘴巴開開很好笑)
但是一股羞恥感 徘徊不去阿阿阿阿
已經好多天了 害我一直想找人講話

讓大家看我的SCHEDULE BOOK 好害羞
感覺很幼稚

一個沒上劇本寫作的人為什麼忽然出現 
讓我心裡直喊:你幹麻來 你幹麻來 你幹麻來 你幹麻來啊啊啊
我不想讓你聽到啊

然後 我也不想讓她聽到嘛 不知為何


林怡慧 怎麼辦
 (沒開回應 妳也沒辦法回答 = = )


    
          越獄風雲 讓我看得心臟很痛
          佩服編劇 我一輩子也寫不出那種東西
          每次都有股衝動 去關掉DVD 

          The TUDORS 出第三季了 好啊!
          Nip/Tuck 第五季出了 好啊!

          日劇休息 影集正起 

          真愛On Air又重播了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直美他 二月 三月號根本就是主力嘛   一定是紅了
          路上到處都是
李政陽

          話說 曾經想體驗盲人的世界
          閉起眼睛走在路上 卻撞到電線桿(死好)

         瘋狂電視台 大推
          好想去看杜蘭朵 去台中玩
 
          導播學老師:魔鬼藏在細節裡 用頭撞屁股 
          笑死

          感覺既是S 也是M

          免費的櫻桃泡泡有點心虛
          米朗奇 太誇張

          掛在嘴上的
          好吧 椪柑 我承認 我還蠻喜歡的 你知道的
          
          最近都笑了 變態老毛病又犯的 大小眼很嚴重就舉 筆



           
想不到滑鼠滾輪如此少圈 為了不付所望(?) 想到再寫 
意思是我會再加.



GE 這次都是小貝 )))幹 髮型收不到啦
價錢高的不像話
不是買不起 只是已經飆到我財產的一半了
已經絕望了- 我是多麼期待她的實裝

是不是我擁有純白螺旋華服就該偷笑了= =
(就是下面那見白色的衣服)


路人的 好好唷 ))照相亂照也懶的修了=  =

 

 


原圖



抽色過後  很喜歡


送上一張 由上面圖片 改色過後很適合當BANNER的小圖˙
似乎後有點偏暗(不只有點吧) 

待我修改後 再重新上傳


最後是
壽命不到一星期的 上一張BANNER

拿來做個紀念         野貓藍調裡的這張 沒有改過色



音階往上
深深的喜歡這首 有 前進的無限可能與 淡淡哀愁


S.F.A- WESTERS


我CUT了前面  
百聽不膩的音樂 可以這樣一直聽下去的


很久不見的 抱怨區 不傷眼請略過

吃軟不吃硬的
並不是不想配合 只是態度太可笑
感受不到任何一點誠意 讓人很火

到底腦袋裡裝什麼啊啊啊 
信仰 不是拿來本末倒置



適可而止  
如果妳認為 信仰 教會的一切都比學校的事情來的重要
何不 就去 教會唸大學




原來不是非妳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