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2:03:56機車俠ˇ喬治小妞

野貓藍調

距離上一篇相隔那麼久 其實有新增  
一直想寫很多東西 卻沒動力 
真正要打的時候 
千言萬語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沒打完 卻不小心放出來的野貓藍調被我刪了=口= 
這是新的

好想改量產


很反常的一開始是- 

大大跟椪柑說要一起衝GE  真的還假的啦=口= ))半信半疑
 
  大大→ 是說真的嗎? 半途而廢我就殺了你 每次都被其他遊戲吸走
  椪柑→  ACG 妳終於要踏入G的領域了

期待很久的 男槍髮型 (有多狂野) 好像太暗了這張=3= 不是很喜歡

和心動買下的 
女法浪漫髮型  
嘖嘖 這是用1680*1050解晰度照的 被壓縮了 
看不清楚 可以點右鍵開新連結看放大圖=3=
左邊刻意留空 就是想當桌布用

剩下 還要等下面這個 小貝的髮型 

因為個人生活型態問題 上線大多也只是掛AI
常常一上 人就不在電腦前 =口= 
就算在電腦前 總是有比玩GE更重要的事要做 Q口Q

老實說 最近的氣候狀況 讓我覺得地球就好像快要爆炸
所以我也盡量不長時間開著電腦 

用白紙和塑膠袋讓我有點恐懼
每每看到發下來的一堆講義什麼的和早上上課每個人提著早餐(塑膠袋)
都會讓我想到 大樹倒了 塑膠袋一百萬年也不會消失的感覺
不免有點神經質


開學第一周就知道會有很多作業的是廣電系
根本就是夜間部的是廣電系


關於選課 很想死

器材推展志工 開學第一天就考試 嚇壞了兩個老師:開學第一天耶!
我自己也嚇壞了因為我忘了  ))對不起 我該死
上課時間:星期一 早上八點到十點
星期一 我我我 下午五點才有課啊啊啊啊啊 
看到恐怖的問題了嗎? 沒錯 你沒看錯 我會有一堆空堂 7hr
我家住三重 不是景美啊啊啊

最衰的是我 鬧鐘調錯  塞車 連最不會出錯的捷運都在今天開過頭= =
我真的遲到了


寒假 是 修生養息
     高雄一日遊
     相隔兩年的書展
     MOMO的相聚 與綠蓋的撲克
     BAMBOO選購之旅  

     (這邊很明顯是在學椪柑的流水帳)


很多人自我感覺良好  讓我想一直踩(我壞壞)
通常會在討厭欄填上自以為是 可是你自己明明也是=口=
我在造口業


該死的虛耗
明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台灣的政府和 在野黨 卻成天只想著如何打贏選戰
立委補選 為什麼補選 因為立委跑去選縣長 空出來四個缺
現下 最重要的是決戰五都 放眼2012
什麼周下朱上 蘇表不表態 胡選不選大台中 
媒體 也是把焦點都放在這裡

馬先生不是說 化成灰也是台灣人
一心往中國靠攏 為什麼不乾脆搬去對岸住啊啊啊 
我管你父親本來想取膺還是英 家訓是統一 =口=
原來台灣根本就只是達成期望的工具而已啊啊

"身為台灣人"的意識薄弱 不只馬先生 (台灣最悲哀的地方) 
Taiwan 不是 Chinese Taipei 更不是 China 

記得國中時曾說過 長大想當立委 ))為民喉舌 靠B 好害羞
如果不念廣電系 
我想我大概會念政治系之類的


 延續上一回

窺視別人之前 先好好窺視自己的內心
然後回憶一下自己少年時代的害羞 你可是會意外的哭了啊


上篇是抱怨空知這樣那樣對待土方
看完椪柑呼應我的那篇文章→ 卻有兩個人這樣那樣 
我想:也許土方這樣那樣被惡搞也沒差 反正阿銀更慘嘛

寒假 打破了原則 忍不住用迷之管道來看銀魂動畫(超有罪惡感) 
   
                       ))看盜版不就等於助長了這股歪風=口=
          我們還要不要工作啊啊  
    

那個 我我我- 想收回之前的話
土方土方他在漫畫裡跟動畫裡不一樣啦! 都崩壞了啦啦
動畫組壞壞! 
  
銀魂動畫 讓我笑到在床上翻滾 沒辦法呼吸 
聽說要完結有點歪歪

189話 神樂的廣播體操那篇 讓我感動到
     會心一笑 放在心頭的那種小小感動 

我不是去土豆看的=3=




166話  差點笑死
   同樣都吃了瀉藥 為什麼只 CU 土方的屁股 還用力

185話  土方想去美乃滋工廠 對於美乃滋工廠有著小小幻想
           →最後當然破滅  =口=

    

 恩

        
現在才放 這種帥的 是不是來不及了 


對我來說 有才華很吸引人


最近不管看到什麼
心裡頭總是會出現 那種 いいな 的感覺 

不同的人生 更不一樣的體驗
如果換張臉 換個背景 或什麼的 會不會更不一樣

畫地自限的 

其實是個性問題



心態上的轉變 



對了 有喬治廣告耶



看的我怪有親切感的

 

不要打我 =口=    喬治國王耶-




超重要 
我前幾天夢到Green Day在我面前唱歌
然後 和主唱Billie Joe 約會啊啊啊 都羞羞了
好幸福唷- 
不過夢裡為什麼是喝豆漿=3= 我討厭豆漿

Billie Joe  :D




     

      

             如果可以 我不想那麼小心眼
             一粒沙子都沒辦法容忍 對於妳
             日劇沒甚麼在追
             越獄風雲看得我好緊張
             艋舺交代不清 但是腐在心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心頭踫踫跳
             天下父母心 利益迴避在哪裡啦             
             花錢如流水 怎麼會
             直美2月號太多 我好想要
             好羨慕ELLA 因為她可以和-
             魔鏡夢遊 GOGO
             The FrayNever say Never 一直聽
             在景美看到 Audi R8 (銀色) 看得我都尖叫了
             開車的人一定很有型(不是爺爺型)
             
             有些事情當下並不覺得怎樣
            事後卻覺得丟臉
            如果可以重來我猜就不敢再這麼做了
            但是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

             想到再寫 就舉好愛 R8  想跟R8來張合照 寫



好棒唷 R8


寒假小玩了一下模三 蓋了一間房子  
照相很麻煩 我連圖都懶得修了 請見諒=3=

外型參考 
雅媽與鍵盤 所蓋的三立方→ http://www.wretch.cc/blog/pinkey888/13895106

外觀 (看這種光影的表現 就知道是模三)

車車是Audi的唷(黑色) BMW(白色)

進門後的樣子 小門通往廁所 


左手邊是屋主畫畫與辦公的地方


由剛剛的小門 進來是廁所


可以看到後院的View

剩下的下次再說


這是喬治  一心打造格蘭利威單一風味
這也是喬治 一意鐘愛格蘭利威不二口感
喬治國王簽下了這張單一無二的合法執照
格蘭利威自此定義了當今單一純麥的風味
為單一純麥立威 格蘭利威 單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