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2:45:44機車俠ˇ喬治小妞

Viera(New)

新的一年 的第一篇 不能太隨便?  才怪   
                     _還是不小心寫太多 廢話太多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為什麼總是愛來愛去



Hijikata Toshiro 土方十四郎
 這麼帥的 土方

     
是真選組的魔鬼副長  冷酷又有紀律 拔刀會抓狂瞳孔會放大



說這麼讓人 臉紅紅心跳跳的話   連姿勢都一百



卻有兩個人 這樣那樣

搞什麼 笨蛋山崎 和笨蛋阿銀


我想說的是
不要再惡搞土方了啊啊   好想寫信給空知猩猩抗議啊啊


對了 曾經 我看過一個女生的網誌 寫道
她愛上了一個人 從來沒那麼愛過 真的很愛很愛
說她有多愛 怎樣怎樣
是雲雀 那時候我覺得很有趣 漫畫人物耶 講得跟真人一樣

現在啊 我大概了解              

我愛土方啊啊啊  大概是一見鍾情
高一那年 那本單行本第八集

靠B 也太帥

雖然手機吊飾 已經變 陳金城      我還是愛

接話方 十四接話郎。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有一點嚇到 大概是錯誤吧 


忘了說   1月6日那天和椪柑去看了阿凡達
為了訂票弄了很久 所以很期待

最近看電影 我都習慣不看簡介 就是不看故事大綱 不看影評
所以我也搞不懂 阿凡達到底是啥碗糕 基本上我是想去看技術大於內容 

IMAX 3D  太細緻 有點懷疑 以後是不是能再看普通電影 (我媽說我太要求)
潘朵拉太美 螢光星球 讓我不停發出讚嘆聲
我喜歡心與心的連結與溝通


故事雖然簡單 卻鼻酸不知道幾次 哭了很多次 
Jack第一次操控 阿凡達 腳真實的踏在土地 用力的一直跑一直跑
乘著伊卡蘭 那種自由無拘無束的感覺 
所有族人 搭著肩 彼此信任的感覺
被強迫回到現實 

和最後的最後 都讓我哭慘了 = =

Jack說 他分不清楚 哪邊是真實 
                彷彿潘朵拉的一切才是真的 而現實 彷彿是一場夢
      
    每每自潘朵拉回來 的那種失落感 讓他很痛苦 

在 電影結束 燈亮起 看到其他位置 散落的爆米花和翻倒的飲料
我想我真的體會到Jack的那種失落感 不願回到現實世界的感覺

大部分的人 就算看完一部這樣其實富有很多寓意的電影
依舊故我 

地球不是我們的 我們卻是地球的

如果可以 多一點同理心 對世間萬物多一份感念之心
一草一木的存在都值得我們深深的佩服與感恩
 

音樂好好聽 場景美的讓人無法置信
一直想到AION 和  Final Fantasy 的阿凡達
都是邱皓洲 還害我一直想到 風中奇緣


我還想要再去看一次   也許是大直美麗華吧  
Come Come 大大與狗狗  再阿凡達一次嘛


            希斯的遺作 帕納想去 艋舺想去 愛麗絲想去  
            電影一部一部

            交換戀人  還沒看完 
            卻覺得野島雖然魅力有 卻沒那麼吸引 到底想說啥
            台灣老是拍不出這種真實的 都會的 現代的 簡單的
            大腦先生  木村 來吧
            忽然很懷念灌籃高手 一直聽歌
            李文龍 和蔡有慧 從以前到現在就好好笑求婚那場
            覺得有想要跳脫出鄉土劇的框框
            有突破 是想走現代時尚浪漫路線
            Before Its Too Late一直聽    恩 Just Be Who You Are 

            MoMo 好吃 劇組慶功總算結束

            算是放寒假了 好開心 
            想去亞藝 租一堆影集電影回家
            雖然作業好多
            愛土方的就舉筆


21世紀 第一個十年 開始的第14天
來算算 2009年 有多努力 (白癡) = 25篇 (4篇隱藏) 累積267篇
08年的鎖起來了

一個記憶力很差的人 只能用這種方式記錄生活
但又覺得 自已很膚淺 
那些過去一年寫的東西 真的值得這樣寫嗎 
又或著該寫的都沒寫到 反正我只會打哈哈

也許吧  傷害眼睛  抱歉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所以-來改版 (來做土方版?= =)


最近  我開始去看看使用新聞台的陌生人 都在寫甚麼
這是以前的我 不會做的  
發現有些人的視野好廣 有些人的感情澎湃 有些人的文筆極佳

好喜歡




電視企劃 
最累卻很有成就感 完成一本戲劇企劃叫做繁花落盡
       直呼曉明 因為我跟他很熟(最好) 連報告都忘我曉明的叫
       曉明曉明曉明是男主角 所以你開R8
       周迅降價演出我的片子 我還有吳孟達 那維勳 和郭采潔
                  戴立忍他導我的片子 秦鼎昌是攝影師 黃金鐵三角 哈哈
       梁邦彥幫我作配樂 覺得自己ppt其實做得很好XD

      這個班 周渝民出現好多次 陳意涵 還有下一站幸福的班底
      如果這些企劃都成真 仔仔也許會很開心 大家都找他演戲
      言承旭拉!!! 要不是tone調不符 不然我就找他
                    另一個班都是黃河 啊啊!
電視攝製實務 被砲還會笑的一堂課 很累 受益良多 還記得剛開學的不安
                              佳賢好棒唷 講話直接
導播學 嚇死人 不後悔選 只是很緊張 要不要當導播
             考試好緊繃 大爆炸
傳播史=傳播屎=傳播死
化妝學有趣 
劇本寫作我太喜歡 這學期最愛的
邱皓洲可以再無聊一點 最後一堂課還玩 
徐華謙的期末表演 我放棄了 誰在一壘 
因為 傳播理論 旭洲是好老師 像好爸爸唷

是很充實 
寒假還是好好充電 下學期以迎接更艱難的挑戰吧= =

根據爬格子的結果 下學期我好像是 後製兼場記
心想事成? 我沒有一直想 只有一瞬間想當後製而已啊啊

要不要改名 爬格子 開會永遠無法全到 劇組


廣電系上課很輕鬆 很開放 學到很多
但是 我有時候深深覺得

不是人念的


 
到剛剛為止 已經47%了 只要再 50%
我本來打算大師那天 貼出Lv1到Lv10 的照片
但前面的不小心被我(手殘的)刪掉了 QQ

寒假了  希望真的有時間玩
玩的開心就好了啊啊啊 


官方網站  就舉:變漂亮了
http://ge.wayi.com.tw/index.html

遊戲特色介紹 之12位美女   
http://www.wayi.com.tw/ge/event/100104/content_02.htm
這這日系眼鏡娘
  
御姊船長 
  千里尋父清麗孤女
  復仇本命冷豔人妻 
  苦命悲情女殺手 
  傲嬌妹
    太好笑了拉 =3=


想到再打



恩 石內卜 在發神經 
 
 

 這些都不是我畫的= =  是遊戲截圖 
遊戲當然很美 但是修過更棒 不然怎麼會有流星 =3=
好啦 我是沒去過 艾拉克 夜之地 我知道那裏有很美的天空 不但有星星還有月亮

我只是加工
對照

Viera
她的名字 亂取的 不確定是不是有這樣的名字
我是用中文翻英文的     剛剛查了一下 好像有一款電視就叫 Viera


我只凝視著你 自從我們相遇的那天
無論現在還是永遠 除了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要

夢的Hign Tension

是我希望得到的 在一個溫暖的冬日
我的視線窘迫地垂下 Special Drivin' Date

因為你喜歡 所以我不再化妝 帶著呼叫器讓你隨時找我

一眼就能認出你的車 甚至開始喜歡足球
幾乎迷失了自己 但是我一定會追隨著你

愛的High Tension

為了你的要求 我開始改變自己 變得禮貌
因為你的目光 我不再打電話閑聊 拒絕所有的追求

我的髮型和衣服不引人注意 就連最拿手的廚藝也一樣
但我決定參加聚會 看看那些做得好的女孩

我只凝視著你 就像過去一樣──沒有笑聲
有點苦──Spicy your Mama 我為你沏茶

小心!Hign Tension

我愛你 在天堂和地獄的入口
我改變了想法 在我夢中 保留在內心深處
就像你知道的那樣 我為你瘋狂

我只凝視著你 現在沒有別人 向一個方向鎮靜的活下去
你的女人──正在努力嘗試 愛的力量!

我只凝視著你
在我們倆的房間孤獨地等待 你的笑容就像玫瑰色的鎖鏈
來吧!看到夢想, 沒有夢的女孩!Oh……













臉皮薄又超愛面子 是我

但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和誰誰一起 其實我不在意
那是別人的自由 縱使縱使 有多麼覺得不可思議

說值得更好 是屁


事實擺在眼前 覺得很難堪
我- 只是討厭也不想承認自己輸了

現在下意識的想要比較 。


我哪裡差 
是我不要 這樣很霸道 
像 不要的東西也不准人家擁有




我就是討厭輸 也輸不起 


這麼不突出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