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7:53:22★〝ㄚ嬤&瑜兒〞☆

原來每個都是背叛者

我現在越來越不相信班上得任人了!


每個都一樣,只是個大嘴巴!


原本以為五寶不會...我最相信他們了!


結果....到頭來還不是都一樣!


只是午休聽個音樂有不會死掉!


幹麻一定要搞到老師都知道ㄋ?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我看我以後還是都不要把秘密告訴你們好了!


免的惹事生非,還有!


你們根本就完全不信任我嘛!


什麼事都不讓我知道!


我看我還是退出五寶好了!


反正你們有我或沒我還不是都一樣!如果覺得我太....也可以叫我退...



哭.............





























真的對你們很失望...










我有那麼難相處嗎?





哭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