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4:56:03+ * ♥ 萱 小 咩ܤ

★開心的註冊日

我今天一樣一大早搭就衝去建國搭校車

真是搭

校車每次都害我頭超暈搭

還害我整個很晚到

真是搭

進去搭時候就一直被盯著看

真是丟臉`

唉呀呀=]

我竟然還被學為服導股長= =

整個傻眼= =

然後還被張小瑞氣的要死

他一直煩我

還有孫夢晟這個死悶騷男

悶騷死樂我的媽呀!!!

然後後來也就都沒幹麻哩

幾乎都是在聊天

然後就很白痴搭放學啦

後來我就跟君咩還有果凍一起去桃園

再來竟然還遇到樂一個防空演習

超傻眼的我的媽呀!!!!

後來又去君咩家玩PS2

玩的超累的呀

手快酸死樂呢

不過還挺好玩的呀

所以這一天

就如此的結束啦

對樂對樂

還遇到某某的大可愛呀

可愛死樂我的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