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44:09+ * ♥ 萱 小 咩ܤ

我沒樂趣樂 ★`

有夠煩

電視壞樂`

我的樂趣沒樂`

噢噢噢`

那我要幹麻呀

電腦又不是可以常常掛者

煩壓煩

我還沒看完

( 貧窮貴公子耶 )`

怒到的說

各位們

你們誰有看貧窮貴公子

我要知道他後來播什麼

告訴我劇情芭

我知道你們最好樂



- - - - - - -

噢噢噢`

我說最近這幾天會不常碰電腦

這四天我要去中山東路的三商巧福呀呀呀

要找我

打我手機芭

下班時間我會接

今天是第一天呀

噢噢噢`

店長人超好

不過一直幫我亂取綽號

裡面的姐姐人也很好

超棒搭

我希望這次能過

匠我就可以讀台德樂

嘿`

我說

祝福我芭

啊哈哈哈

噢噢噢耶




不過我還是要電視辣

我的電視

他竟然爛樂

我的貧窮貴公子

離我而去樂

(( 我淚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