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34:44* 牙隹 女口 *

TO~MARS

謝謝你在我孤單ㄉ時候陪我聊天~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謝謝你肯聽我講心事~


謝謝你不嫌我煩~


之前剛認識你~就一度有喜歡你ㄉ感覺~



但是現在~


我終於了解~我們只是很好很好ㄉ朋友~




說不上男女朋友ㄉ關係~




我ㄉ笑容~是為你笑~

感不感動ㄚ~



哈哈=ˇ=



其實~我是喜歡你ㄉ孤僻~


孤僻ㄉ人是需要人家關心ㄉ~



你也會常常關心我~我也常常關心你~


2個孤僻ㄉ人聊天~就不會覺ㄉ孤僻拉~



你不覺ㄉㄇ??



總之~謝謝你~


你ㄉ關心讓我每天都過ㄉ快快樂樂=ˇ=


呵呵=ˇ=


PS~寫這ㄍ文章給你~


你如果覺ㄉ煩~告訴我沒關西~












上一篇:D&C

下一篇:大米米點名

Mars 2007-08-13 20:39:04

遇見妳 也是奇妙

不愛玩遊戲的我

竟然在這虛擬的世界認識了妳

也因為在虛擬的對話中

才懂得還要多關心別人

不只是我關心了妳

妳也曾經關心了我

因為這樣 我也希望

活在同一個城市

活在同一個世界

原諒我 因為跟妳的距離太遠

沒辦法一直關心妳

原諒我 總是再跟妳約定的時間遲到

原諒我 總是忘了時間的早晚

而讓妳一直等我

但是

我不可能永遠陪妳

人總有一天要分離

謝謝妳給我的快樂

也謝謝妳給我的關心

版主回應
笨蛋=ˇ=


我又要~留眼淚ㄌ~


我又要裝堅強ㄌ~


其實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距離不是問題ㄉ~

你怎麼會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誰告訴你ㄉ~


說穿ㄌ~我真ㄉ每天都在等你上線~

每天默默ㄉ等你~


每天都要跟你說一下話才開心~


我已經把它當成習慣ㄌ~


這ㄍ習慣~我改不了~


除非你不理我ㄌ~我才會忘記這ㄍ習慣~



我會原諒你ㄉ~



遲到是因為你忙~


忘記時間~是因為你沒空出去玩~才會選擇晚上出ㄑ~我能了解~


你能關心我~我就很高興ㄌ~


ps~現在ㄉ我~被你感動ㄉ哭ㄌ~


在你面前~我不敢裝堅強~因為我知道你會識破我ㄉ~呵~
2007-08-13 20: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