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14:11鍾燕燕:棒

錢櫃

今天的畢典完後

我.奈米.萱咩.泡泡

小A.小米.餅乾.智咍.猴子.鹹魚

一起去錢櫃唱歌>皿<

好棒噢ˋ

好久沒那麼開心的去玩了

剛到的時候*萱咩起了個頭

創下分數歷史上的第一高[班上]

87分....真厲害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一直出去覓食

因為肚子爆餓的

尤其是鹹魚...吃的最多

[拉的也最多]

好可憐..

後來小米來了

一進來就和小A一起飆高音

我的天!!

好厲害阿

兩位唱將級的~

真有耳福耶










繽紛的畢業餘興節目

後來出去烤麵包的時候,遇到”店長”[蔡坤其]

一直被欺負*

告你虐待>皿<

幫你烤土司已經很不錯了..還和我說我塗的不均勻= =

[我又不是專業級的說]

你給我記住!!!!!!!
後來大家唱到五點多....狂歡

走出去要搭公車的時候正下大雨= =?

下什麼雨阿!欠揍

可是還是走去搭了

上一篇:畢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