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41:08箱子

樹蔭下的愛情《15》

俊錡﹝只是,我覺得..妳恢復記憶後,好像變了,跟我那時候喜歡的,我愛的巧恩,不太一樣!﹞巧恩﹝有什麼
不一樣?我還是我啊!﹞俊錡﹝現在得你,變得把愛情、友情放第一!以前的妳,總是把功課放第一,直到我有
些被冷漠的感覺,我告訴你,你就會變成把我、功課放第一,雖然現在的妳,功課沒有滑下來沒錯,但是,我喜
歡妳以前那樣!﹞﹝真的嗎?我以為你會喜歡....改變過的我!﹞他們兩個人的氣變得凝重,兩個人都依然喜
歡著對方,只是...變了!就像飲料,過了保存期限,一樣是飲料!只是.....不太一樣罷了!他們兩個人,該
如何繼續維護這段感情呢?
﹝我想,既然妳喜歡以前的我,我就變成以前得我,我不要你用這麼有距離感的眼神看著我!我要妳像以前一樣
!一樣會一直喜歡我、保護我!我不要我們變成這樣!﹞巧恩說得好激動好激動!說得快哭了!她這樣的目的是
為了什麼?為了誰?一切都是為了俊錡呀!俊錡﹝巧嗯!妳不要哭!(把她擁入懷中)我相信我們的愛情,是很堅
顧的,是沒有保存期限的!如果有,我希望那是.....永遠!﹞就這樣,這對戀人一步一步的解決得他們碰上的
所有問題,讓人不得不深信著:他們得感情,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逐漸地,巧恩變得像以前一樣了,他們也像以前一樣,常常在那棵老榕樹下一起念書,就像以前一樣!慢慢的,
學測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了!有一天,俊錡送巧恩一個小御守,有一面是戀愛御守,另一面則是學業御守,夠特
別吧!旁邊還貼了張小紙條,上面是這樣寫的,﹝巧恩,很高興我們現在能夠這麼幸福的在一起,就快到基測了
不光是我們的感清要加油,在功課上也要更努力唷!﹞巧恩﹝我都已經有你了,你幹嘛還送我戀愛御守?希望我
被別人追走喔?小心我身邊出現更多『蒼蠅』,到時候啊,我就不理你囉!﹞俊錡﹝我那麼有魅力,相信我,妳
被我緊緊吸住,小心喔,我會讓妳連走都不想走!﹞哈哈哈哈~...........
就這樣,就這樣又平靜的過了一陣子.....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