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1:24:46Elma

快廢了的新聞台....

好久沒有上來
打掃我的新聞台
我想,它快被我廢了吧!
原本是炎熱的夏天
在我的心裡卻是冰冷的
為什麼人生有許多的不如意和挫折??
為什麼人就該照著別人的計劃走??
為什麼人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什麼人往往對自己鬆散、卻對別人嚴苛??
心裡有著許多的問號,卻沒人給我答案。
只能自己去尋覓..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慮
我終於有了暢快的感覺
為了別人而活的話..好累哦!!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
我要為自己而活
人生不該就是為自己而活嗎?
該把煩亂的心情整理整理
該把快荒廢的新聞台
好好打理打理
就算有再多不好的事情
我也該維持當初開新聞台的初衷
把曾經歷過的事情
出國遊玩的經歷
化為一行行的文字
與網路上的人們分享
現在該是振作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