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7:17:18Elma

冬天東京行(5)

距離目的地東京只剩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在此時竟然頭痛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我太早起來坐車了
所以身體在抗議了吧..
雖然很想硬撐到東京
但卻有一種頭痛欲裂的感覺
只好跟空服員要暈機藥了..
空姐跟我說因為現在要降落了,吃暈機藥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她拿頭痛藥給我吃。
不吃會頭痛,一吃就抓兔子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只好趕緊按
服務鈴,請空姐幫我把嘔吐袋拿去丟。
空姐還細心地倒了一杯熱水給我喝,讓我緩和一下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吐完以後,覺得頭不再那麼痛了,身體也感覺舒服一點了...
坐我旁邊的那位鄰居,看到我的舉動,跟我說我一定是平衡感太好,
所以才會暈機。
其實,我只要太早起床或睡眠不足就會頭痛。
雖然快到東京了,但想想還是跟鄰居聊一下天好了..
我的鄰居跟我一樣也是零星的客人,被地勤安排到旅行團的隔壁位子。
他是被朋友請託到日本看一個展覽,順便來逛逛東京。
原來這就是我隔壁鄰居會穿西裝、帶公事包的原因。
不過,他只來三天就得回台灣了!在北部某所學院還是副教授呢!
哇~真是榮幸,遇到了一位副教授。^__^
螢幕上的飛機航線圖顯示飛機已經到了日本境內,離東京已經愈來愈近了..
機長此時又做了廣播,我因為太興奮了!
所以並沒有很仔細地聽,大概是說我們快到東京了,
現在飛行高度、飛機速度、距離目的地時間、機外機內溫度、
機外天氣、目的地當地時間和天氣如何,
也順便講了一下台灣的當地時間和天氣。
當機長講到台灣時,我忽然想到自己已經離台灣好遠了..
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空姐來收了耳機,安全帶的指示燈亮起,我坐在位子上繫起了安全帶。
但仍然有人在走道上走動,不肯乖乖回到座位上。
我的鄰居對我一人隻身到東京感到好奇,所以我便一一解釋說我去東京
找我姐玩以及為何只有我一人去東京的原因,
我們還聊了一下當時很有名的新聞女主角。
感覺到飛機在下降,窗外從藍天白雲,慢慢地變成陸地和海,
我們真的是愈來愈靠近東京了!
空姐們忙著賣免稅商品、煙酒和廣播說如果有人不會填寫入境申請表
可以請空服員替您服務,航空公司真是貼心,還提供這種服務。
我想要是有人真的不會寫,一定會慌了手腳,幸好他們提供了這種服務。
我的入境申請表,因為稍早前有請教過旅行社了,所以我就一邊欣賞
隔壁鄰居窗外的風景、一邊跟鄰居聊天。
飛機真的愈來愈靠近東京了!空服員們出來巡視一遍之後,
就在我不知何時?她們已經坐在Jump Seat了!
哇~真是厲害,有點巡雷不及掩耳的感覺,
她們的動作總是如此迅速又確實。
本來看起來像模型的房子,已經慢慢愈看愈清楚了..
螢幕一直在播放飛機的航線圖,我們一直在下降中..
忽然我的右耳開始耳鳴了..
上次去吉隆坡時也耳鳴,這次又來了..真有點想哭的感覺T_T
突然覺得機尾震了一下、有點像似椅子被彈了一下
聽到輪子磨擦到地面的聲音,心裡頓時放心了不少
因為我對這個比大x神還厲害的玩意,有些恐懼感
隔壁的鄰居說這位機長的技術還有待加長
我想這位機長現在的技術應該已經更好了..
能開到747-400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而且這位機長可說是女中豪傑呢!
是我們女生欽佩的對象,要向她看齊..
要向這位英雌中的英雌,獻上最高的敬意
希望以後還能坐到她開的飛機。^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