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56:59花小孩 :”)

  //*)) ㌔哇!一半一半(密碼跟我拿)

     上次〃ㄚ頭打給我。


     就跟我講關於朋友的事。


     結果。她就邊講邊哭。


     挖靠= =””

     眼淚好多。

    

     後來〃我就叫她跟我講蕭的事。。。。。。


     然後。。我居然聽到一半哭叻= =


     她跟我說:蕭對。楓的感覺是百分之50

     對ㄚ頭是30。。

     對我是。。。20ˊ  ˋ


     我就哭樂喇xDDD

     
     真是的=ˇ=”””


     ㄚ頭也跟我說:或許?我真的該放棄 蕭了= =


     我也不知為啥。。



     我好無言。。。。


     可是。。她又跟我說:如果我不想放棄的話。那就加油吧!ˇˇ


     我笑了一下xDD。。˙ˇ˙


     我好想聽。關於你的事。˙ˋ˙

     然後ㄚ頭說:蕭好像有點懷疑楓了> /// <.....˙ˇ˙

     我笑了笑‵ 因為。。有點開心˙ˇ˙

     (楓。我並沒有討厭你,只是...)˙ˇ˙

     很開心嘛xDD˙ˇ˙


     這幾天一直下雨〃好像正剛好跟我的心情一樣。。的不開心

     外面下雨。心 也在下雨。



     呵呵~ 我就打到這喇ˇ

     下次她在跟我說蕭的事 , 的話我就在跟你們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