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56:57花小孩 :”)

  //*)) ㌔難過 ?! (密碼跟我拿芭)

或許捌 你根本不懂ˇ


 這一切 我有多難過ˇ


 你只想著 她 自從分開後ˇ你就沒有想過 我的感受了捌*



 每當看到你來幫我留言  心理高興的要死ˇ


 等不及想要看ˇˇ



 你只會告訴我ˇ叫我忘了你ˇ


 但你知道這些事 我有多難過嗎?


 你從來都不知道ˇˇˊ  ˋ..


 你也只會告訴我 叫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ˇ


 你有沒有想過ˇ這種感覺很不好ˇ




 你有沒有想過我哭很久 ?



















 你有沒有想過真的很不好受ˇ









 你一點感覺都沒有捌*


 






 我想了很久ˇ有時想還想到哭ˊ  ˋ












 我知道我該放棄ˇ









 你也知道 這需要很久的時間ˇ








  
  給我一些時間不行嗎?˙ˋ˙









 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ˇ








  
 多不想這樣...        ˙ˋ˙









 當然..我還是 喜歡著你...... 














 ˙ˇ˙ ˙ˇ˙ ˙ˇ˙ ˙ˇ˙ ˙ˇ˙ ˙ˇ˙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