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9:56:49花小孩 :”)

  //*)) ㌔信...讓我想起樂`那段回憶

星期日..我跟我媽`在整理書房...

結果...我有一個都是放信的櫃子`...


我就每一封,都打開來看....=)


第一封:我看到梅 X X 給我的ˇ


超懷念的` 她給我樂3封....


後來ˇ我揪翻到 吳旻給我的 聖誕卡片...


好開心噢`XDD

我也看到樂..ㄚ頭給我的‵


最後....我揪看到 [他]給我的...


我把每一封都拿出來看`


這每一封信,都讓我想起樂 ...

那段 跟他的回憶`真的很快樂 的回憶`








真是得,害我又差點..................樂喇*


我揪把[他]給我的每一封都放在盒子裡`還有吳旻得噢`XDDD


好懷念噢‵♥ 真是的我`XDDD


後來..我不知不覺 看到樂*他寫給我的一段話....


那句是:..........X X X X X


(想要知道`揪跟我拿:原來,承諾可以改變)那篇密碼


呵呵,,= )

好懷念[他]給我的每封信噢`









XDDDDDDDDDDDDDD棒` ”超正得信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