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8:12:37王道美女

你我幾年後還會是朋友嗎? (2)

生命中總有不同階段的朋友來來去去,但大多數的人們只用回憶懷念舊朋友,時間越久 ,友誼慢慢就淡了,不論多深厚的感情終究敵不過歲月的考驗,除非我們自己願意用心經營 !!

所以身邊總是新朋友比較多,但有些朋友雖然無法豐裕自己的生活,卻能溫暖自己的生命 ,每當想起他(她)時,看到他(她)時,心情就會很快樂,很開心,或許你我都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朋友 ,也曾經因為不珍惜而失去了這樣的朋友 !!

幾年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我的好友?

一句好話、、一句問候,一個微笑
滋潤別人生命,也讓自己的心靈生活更加豐厚。

親愛的.....朋友.雖然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的聯絡變少了.但我沒有忘了你喔!雖然只是一通簡短的訊息.卻代表著好友對你真心的關懷與祝福.在忙碌的生活中.要好好保重身體.別太累ㄌ喔~下雨時,滿天的雨滴.是我思念你的訊息.雨後的彩虹.是我喜歡你的痕跡.晴天時,熱情的太陽.是我愛上你的天氣.陰天時.是我掛念你的心情.願你每天~平安順利.幸福甜蜜.快樂美好.喜悅充實.....祝福你

看到此篇文章
心 如快轉的走馬燈
喚醒 我 塵封已久的 記憶
趕緊 拿起電話 說聲:『我的好友,您現在好嗎?』
電話的彼端 傳來的是陣陣的親切驚呼聲
謝謝您們 我的好友

感動 那小女孩的貼心及細心
感慨 沒有女兒的遺憾

感謝 兩個兒子如女兒般的陪伴
更感謝 三個大小男孩的呵護

謝謝您們 我最親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