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50:01哈茜.

第一次紀念日







今天一整天都在聽MP4
會不會變聾子啊
有點點擔心呢





啊哈..

放學
呵呵...
聚集在一起聊天呢
有開心的
但...也有一個人我注意超久的
臉喔..
都皺在一起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這樣
唉唉...



後來離開學校....
到粽合等人
等一隻烏龜
超久的


只好走路去了...
不能做接駁
唉唉...失望



到捷運站
雞甄、兔先走了
我以為他們要跟我們一起去耶
唉唉...又來個失望
等捷運時
唉唉...
我還是發呆呢
我坐的是”自閉位置”
啊哈
悲慘的是發生了
瑜的鏡子破了
不知是第幾個
唉唉...可憐
她罵好多”幹”喔
嗯嗯...


對對對...
在捷運上時..
後面做一對男女
哇哇哇
眼睛吃冰淇淋
女的胸部有一半是露在外面的
由於我是斜下去看的
只知道他露出來醫大半呢
下車我還去正面看
哈哈哈
大發現
它裡面那件歪的
我們都笑死了呢
而氣氛有變的比較好呢【【開心



西門到了...
啊哈..
旗子都是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開心死了,
因為我有介紹呢


到了...
秀秀的店
猶豫超久的人
認識了一個較Apple姐姐
他不錯正
他有穿舌環呢
酷耶!!
他還獻給我們看呢
我還問了白吃問題呢
會卡菜渣嗎
當然不會ㄚ
他舌環那麼長
唉唉..
我是白吃+笨蛋嗎
那個姐姐人真好


要穿了
小欣怡勇敢說我先穿
結果...
穿了
不會痛
由於我膽小
我最後
我換了角度看瑜穿
我看到那個穿耳洞的人表情好恐怖,我更怕了
有瞬間很想逃跑呢
後來很驚訝我根本不知道已經穿進去了
以為他是要再對一次位置呢
但...
已知道要穿下一個
就會特別去在乎那個感覺
但...還是不會痛,只有聽到進去的聲音


付錢錢囉...
有算便宜啦
我650
瑜750
怡345
而姐姐說下次來找他買再算你便宜一點
畢竟他是被請來做工作的
不是他開的
黃心儀穿耳洞之前還跟姐姐有說有笑
還握手呢
我則是對他微笑
走之前還跟穿耳洞的人
阿姨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啊哈
Apple姐姐
我記住你了





後來在一家飲料店聊了天
等了一下子
啊哈
被一對情侶..
算搭訕嗎
反正他們互相說對方
是要認識我們
是我們的學姊
呵呵...
真是一對可愛的小倆口呢
還有阿...
那個大螢幕在播黃力行的演唱會啊
那時去飲料店時
正好播到她與蔡依林一起唱乖乖牌
很多人在看呢
包刮我也是呢
而唱完乖乖牌,唱...我也不知道
反正...
人群漸漸不見了
就覺得那些人會停下來看
是因為有公主呢...
有開心到





該走囉...
在捷運站....
再廣東醫院下來那一站
做出會被抓的事情
就是...
偷吃東西
哈哈哈
沒被抓
我、瑜、耑、怡
都各吃那個貴死人的什麼魯味
我忘記那是什麼
哈哈
吃完
哈哈大笑了起來呢

後來...
坐到海山怡先下
我們陪耑坐到土城
哈哈...
又在插卡的地方聊了一下
我、瑜
去坐捷運
從中間跑去最前面,好像在爬山喔
前面都空的呢
我們兩個便直接躺下來呢
下車前,
瑜拿出手機拍空無一人的車廂
哈哈...
一上去...
瑜的接駁就來了
不能再聊囉



P.S很對不起林佩佩,不能去夜市,你應該很失望
我們改天再一起出去吧

再一個P.S在那個秀秀的店,由於我手賤去翻照片,看到不該看的....
傷我的眼睛




今天是我、瑜的第一次紀念日
第一次穿耳洞紀念日
3/3我記住了



 過壹陣子 ) 2007-03-04 12:28:10

3月3日

我記住了 ,
有夠雖小 * XDDDD

版主回應
ㄚ哈...
呵呵
記住你的雖小日子
但也是你的第一次呢
2007-03-04 13:06:00
河豚☆ 2007-03-04 08:48:51

哈~
說得我也想去穿惹...
可肆...
我怕痛壓!!

版主回應
喝喝...
不會痛啦
2007-03-04 1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