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06:26蚊子 *

2 / 23 阿公生日 ˇ 夜遊 泡溫泉 放鞭炮 **










哈 ˇ

今天還跟寶貝出去 ˇ

喝飲料 ˇ

結果= = 被我媽罵 ...


回家後 ˇ

就馬上出門 ˇ

去跟阿公他們吃飯 ˇ

結果很多人都沒來= =

姊姊 坐我旁邊 ˇ

噢 ~~~ 一直夾給我吃 ...

昏倒 ˇ

肚子超撐 ˇ

吃超多 ˇ


後來就說要去姊姊家玩 ˇ

放鞭炮 ˇˇˇ

表妹也有來 ..

哈 ...

3個人也玩的很開心 ˇ

大的煙火 我們就去提防玩 ˇ

超漂亮 ˇˇˇˇˇˇ

後來姊姊的叔公回來 ˇˇ

就開車載我們去夜遊 ˇ

哈 ...

他超年輕的 ˇ

超爆笑 ˇ

剛開始先去北投泡溫泉@ˇ@

嘻 *

後來就去陽明山 ˇ 摘花@ˇ@ {{海芋 .不知名的花}}

還去十八王公廟@@ ˇ 大狗的觀景台@ˇ@ ~~~

金山 ˇ 石門 ˇ 淡水 ˇ 好像還有五股芭 !!!


哈哈 *

玩到5點多 ˇ

我們瘋了 ˇ

撲 *

而且我表妹還吐 ˇ

哈哈 好好笑 *

回到家 !!

直接就睡著了 ~~~ *

超好睡 = ˇ =
我和花 的合照@ˇ@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