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55:42蚊子 *

好險 = =











OH ...

今天又去了大屁屁男人家 ..

看影片ˇ

哈 ...

嚇死鬼真的好恐怖= =

我幾乎一直遮住眼睛 ..

不趕看 ˇ

大屁屁也是 哈


大屁屁就是黃粉紅

哈哈哈 ...



看完後 ...

就跟寶貝去萊爾富聊天 ..

哈 ..

拖他陪我去萊爾富買東西 ..

買泡麵=ˇ=餅乾 巧克力 ..

我要肥死了ˇ


回家後 ...

竟然看到我哥 ..

在家裡樓下 ...

跟他朋友聊天 ..

昏倒= =

就趕快叫寶貝騎車騎到另一條巷子 ..

><

我哥因該有看到芭!!!

結果後來故意叫我朋友陪我走過去 ..

哈 ..

我哥還叫我 ..

應該是沒看到芭 ˇ...

好險 =ˇ=

撲 ...


後來就跟小p ..

去逛逛 ...

順便吃飯 ˇ

哈 ..

泡麵還沒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