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31:54蚊子 *

台北 *











齁 ----- *

今天11點多 ...

被老媽吵醒 ..

叫我起來快點準備 ...

要去台北 ..

中正堂園遊會 = =

------------------------------

累死了啦 !!!!

中午又熱 ...

進去後 ...

就先吃東西 ..

之後買一杯飲料 ...

超難喝拉 !!!

害我超想吐 ...

我老媽又一直在那邊 ..

對抽獎的= =

有夠無聊 !!!!

後來看到另一個地方有賣彩繪鞋@@

可是我想買的= =沒有我可以穿的 ..

所以我就先買別雙 ...

粉紅色的兔子 ^ ^

哈 ... 超可愛 ..

----------------------------------------

之後就去東區那找我哥女朋友 ...

她開的店那邊 ...

指甲彩繪 !!

嘻 XD ...

她幫我用 ..

法式的 !!!

明天去學校會不會檢查阿=口=

恐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