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3:43:03蚊子 *

嘻 *呆子的文章 ....

人會呼吸空氣
目的是為了活下去


而空氣
雖然它真的很重要



但是你卻只會在你快失去它的時候才意識到
它的不存在

而這個空氣
就是媒介



這些可以用來比喻一個人的感情路


其實在感情來說

[你]就好比那個[空氣]

而[你在乎的人] 就是[人類]

最後和[你在乎的人交往的人] 就是人想要的 [生存]



一直以來
一直扮演著這種角色


當你真的在乎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而你在乎的人
卻會因為某些原因

開始畏懼愛情
他再心裡隔了一堵牆



而你

就必須慢慢突破

慢慢的讓她重新相信愛情


而她相信愛情後
在乎的人 就又不會是你



我想寫到這
應該有些人在喃喃自語
真的好像自己



我其實也是上述的這種人

但是我並不排斥


因為只少你讓她生存

讓她再度相信愛情


可能因為緣分而沒辦法跟她在一起


這卻已經不是重點




有些人可能認為
為何要這樣作踐自己


而我會說
當你在乎
付出

就算在旁人眼裡
看你做的事再賤
在卑微


你卻完全不會在意


你想要的是她開心 她能幸福


但是真的 ..


這樣的角色做到後來
任誰都會累的


而就看妳 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
和能不能無悔的付出



當你對一個人付出

其實就該要有想過 不會有任何回應
而不是付出 沒回應之後才來懊悔

持續的懊悔
只是浪費時間和讓自己心情更差而已




該學會的

不是完全的付出
執著


而是讓對方不感到壓力的付出
與執著


******************************************************
哈哈 *



複製他的文章..



給大家抗抗..



嘻 * * *
為了愛§努力中 2007-07-13 04:29:04

好長的一篇

不適合現在的我看= =想睡 ...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


呆誒!!!!
2007-07-13 17: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