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1:56:25潔音Jenny

退修會--羅東 2008.8.29~30

下周就要開學了,表示著模擬考也將來臨,我已做好心理建設,各種批判等著迎面而來~~


暑假接近尾聲...最後一周,我選擇放鬆自己,這暑假雖然沒有好好讀書,但是我相信,我依然可以做到!!也許近來不太可能,但是要有放遠的目光~~

這兩天...哈哈!!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大家知道羅東在哪裡嗎?? 就是有東方瑞士之稱的宜蘭!! YA~~~~!! ^^
那裏真的很漂亮~~感覺很美,風景都充滿綠綠的!!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宜蘭~~

第一天8/29:

教會青年人,一起做客運來到目的地,一開始對於羅東教會的最高原則感到麻煩,但是我已慢慢習慣~~畢竟也是要考慮到別人~!!呵呵~~
那天,便當都是吃一樣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不下~~我就把食物2/3給小紅帽吃,就是期待著晚上的羅東夜市~~

在下午美麗的時刻(開幕式典禮),雖然停了電~~但是大家對上帝的敬拜依然是一樣地起勁~~!!
只是到後來的信息分享時段~~超多人睡著!!好好笑喔~~(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前一天太期待,以至於睡不著) 哈哈~!!
茜歐小姐跟威猛先生實在太好笑了!!大家禱告完時,他們竟然睡著了~我跟繁哥都有點錯愕,不過沒關係,之後的小組討論大家可都是很熱烈的喔!!
這建立了小組之間第一個默契認識關係~~ 本人我(潔姊)....要說明一件事在那天我才發現我們的小隊長小紅帽有多麼心機(開玩笑說法)...想了一大堆的招數要在各小組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的喜悅!!

在那天我們就想好了對明和對呼:


小組名稱:

e貝貝...必勝雞隊!!

隊呼:

e貝貝 e貝貝 woo~ woo~
e貝貝 e貝貝 woo~ woo~
必勝雞阿~烏達達~
必勝雞阿~咕咕雞~
烏拉烏拉~烏達達~

我ㄧ定要成功(台語) YES!!!!




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本人也這麼認為耶~~感謝小紅帽的點子~~當然別組也有很多很好笑 EX: ”娘家隊”(本人覺得非常好笑)

在晚上來臨前,大家必須利用小組抽到的聖經人物兼併下午信息演出一場戲劇,
眼看時間真的非常不足~~我們只好靠臨場反應~~
E貝貝抽到 ”大衛”!!! 大家應該都對他很熟吧!!呵呵~~
小紅帽真的很聰明耶!!!! 利用哈利波特的劇情演戲~~掃羅就是那佛地魔,大衛是哈利波特,鼻屎怪是哈利波特中的巨人~~超好笑!! 我真希望PCHOME也可以有放置錄影的功能~~因為fish小姐有錄下來!!!ya~~~大家可以一起看囉!!!!

At night ~

令人興奮的晚會開始囉!! 大家經過一番心血的努力~~都表現的有模有樣~~
評審應該評得也很頭痛!! 不過這不屬於我們管轄範圍~~黑黑!!

緊接著~~ 終於~!!終於~~!! 我(潔姊)...期待已久的羅東夜市~~哈哈,當然阿!!來到夜市就是吃~~不然要幹嘛呢?? 我們e貝貝才吃一個冰就發現時間快不夠~根本來不及逛完夜市~~但是跟大家一起就很開心囉!!

回去後本來的神秘活動也取消~~超多人失望~!!但...這也表示我們可以早點睡覺阿~~是不是嘛?? 呵呵!!~~

在黑黑的夜晚中~~真的很多說不盡的雜事,(如果要說的話.大家眼睛應該會瞎掉)哈哈!! ^^

(感動插話):

很感謝神~~因為有神我們才會相聚一起,才可以彼此認識一起追求相同的夢想!! 想起來和你們聽起來真的大大不同~~我講歸講...但是我想的時候真的很多感謝~~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想呢?? 呵呵~~!! ^^




第二天8/30:

展開了另一個高潮~~就是...”””大地遊戲!!!!”””
在到達目的地前(羅東公園)~~小紅帽又想了心機的方法~~就是唱我們這一家的歌(但是要改歌詞)...

歌詞如下:

就請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給我加分~~~

哇哈哈哈~~有沒有很好笑呢~~??!! 我聽了都快笑死了!! ^0^


遊戲共有五關~每關必須通過才可以拿到過關的珠珠~要是沒過,隊就要有其中一人被俘擄走~~ˊˋ

一開始e貝貝來到創世記關 ...沒想到我自己會喜歡捏黏土耶~~amazing!!!
每人捏完後又要編劇~~實在太有創意了吧!! 感謝萱萱姊姊絞盡腦汁的想故事!!哈哈~~

接著~~我們來到...(我忘了)哈哈~ 反正破關的東西跟關主的外表長得挺像的!!哈哈Mr.Bean
竟然要用臉把太白粉用開,再用嘴巴把豆子咬出來,為了搶時間,我們就沒洗臉,一路走到下一關,我想路人應該都以為他們來到太平間了吧!!
走阿走阿走~~我就覺得不太舒服...會不會是太熱了,然後我們都勾芡了呢??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有梗喔~~!!)

下一關聽說很難~~我們也沒有去挑戰(剛好有別小組)...
我們到了黑美人姊姊這關,這關~~真的好難!! 大家竟然要用板子連著走~~我們終於有這關沒過了!! 關主很喜歡我們~~就說我們可以選擇隊友被俘虜or沒收一顆珠珠,我們選擇了珠珠被沒收(是不是感動呢??)


然後我們來到皓翔哥這關,這關在小山丘上放了很多紅白旗子,每組隊員要在限時間內蒙上眼轉圈圈然後拿到紅白旗子各一支,其中我覺得最好笑就是小紅帽先生,轉完後整個人倒下去,因為不想輸就開始狂亂爬,還撞到關主設的界線椅子~~
太好笑!!

最後最後~~

終於~~各小隊來到夾$$關
我們要用筷子夾從空中掉下來的$...太刺激了吧!!我玩到全身烏漆嘛黑~~共夾了$700元~~不過..哈哈~都是假鈔!!

一整天的大地遊戲就告一段落~~我們就去慶功....吃牛排!! ya~~!!!
超級黑皮的說~~~宜蘭牛排超便宜又很讚!!!! (大家不一定要出國,快來唷~!!)

都結束後大家就參加最後的活動”閉幕式典禮”...最印象就是每個人的分享這兩天~~沒想到...堂堂男子(小紅帽) 竟然會講到哭!! 其實聽他這麼講也是有同感!! 我那時也有點想哭~~



雖然我也國三了!!~~難免遇到教會跟課業難抉擇,在很多人眼中覺得我應該不要

去教會,也是謝謝好意~~ 我只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或許很多人都會嘲笑我的

白癡決定,但是上帝會引領我~~即時我變得更加忙碌~~但這表示我更可以來見證

神~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相信我不會走錯路!!



好長的兩天(永遠長存)...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