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40:30潔音Jenny

今天~~好快樂!!^^

真的好久沒整理新聞台了!! 將近兩個月!!這陣子好多事喔~~
但是今天真的很特別,所以我想有記下來,有個回憶...
今天在學校一早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因為今天要游泳,還有直笛社要預演,帶了衣服要換,在學校的一天可是多的說不完,我真的覺得在學校我帶給大家很多歡樂,因為我耍智障,大家都覺得很好笑,例如,我在直笛社吹BASS,我就把它反拿,對著我的同學說”逼逼逼蹦蹦蹦”我覺得真的很好笑!!不管是誰看了都狂笑,還有我的講話方式,常常都很不要臉,大家就會一直狂笑,而且我說話有時超毒我的一舉一動感覺大家都被我影響的很深,到下午...大雨來襲,西北雨,我期待的游泳課就泡湯了,不過沒有游泳水,至少有雨水,跟大家一起淋雨真好玩,反正在學校我真的很快樂!!跟大家一起享受國中生活真的很美好,一生也就這三年了!!
回到家後,今天舅媽跟舅舅要補請喜酒,當然...為了我最愛我的舅媽,我衝忙得去整理東西,再趕去現場,我發現,大家明明都是親戚,大人都認得出來所有人,我卻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傻人,但是看到一個背影,真的好熟悉~~發現...連正面也跟”她”很像!!原來是”舅婆”(台語) 真的好久不見,她跟我媽咪有百分之九十九長得一樣,看到她我就好想媽咪...
在吃飯時,突然我的電話響起,我就想會是誰打來,聲音很耳熟,原來是鋼琴老師,她痛罵我一頓,因為我今天要上課,沒有請假,我一肚子火,開開心心的心情弄得都吃不下去,我就去問我阿公,他說他忘了,老師罵我幹嘛不自己請,反正被罵的很臭頭,要不是因為不好意思自己請我也會這樣做阿!!難過得我,跑出餐廳,亂跑,跑到了一個小公園,我坐在一個搖搖馬上!!一直哭,我覺得我很怕鋼琴老師,她都對我很好,但是她的個性很倔強,我都會緊張她會不教我!!我哭得很慘!!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我就打給一位全天下最忙碌的媽媽!!就是我媽~~她的話安慰了我!!最後還是乖會去吃東西,回去後,我極度懷疑我媽咪去告密給我舅舅知道,他們就一直ㄉㄧㄤ我,說我很愛哭之類的~~超無言!!反正過了就過了~~我也就不計較!~~!
結束時,就是孩子的快樂時光,我跟一些親戚的親戚的小孩複雜的關係,大家一起玩,雖然我是年紀最長的,但是...不是我在說!!大家真的好好笑,感覺大家都長的很像,明明血緣關係已經隔很遠了,但是就長的很像,我們一起說冷笑話,最快樂的是,我們一起欺負別人家的小孩,感覺我們很壞!!但是...沒有玩過火啦!!只是大家看他有點不太爽,那個小孩對我們吐口水,又亂甩奶~~吼!!真的很沒家教~~所以我們就一起嘲笑他~捉弄他~剎那間!!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這小孩是個智障,通常依這個年齡的小孩會聽得懂大人在說什麼!!但是他腦袋不知道是裝什麼碎豆腐~~講什麼都不會回應,當自己的家人一起笑他時,感覺我們很團結~~真的好好玩!!舅媽下禮拜就要回上海,想起幾個月前,剛來到我們家,我對她的印象不太好,到現在,我覺得家裡不能沒有她~~或許是因為我很少有媽媽或阿姨陪著的感覺,覺得她人真的好好喔~~我真的捨不得!!所以我就有下定決心,明年基測考完,我會自己去上海找她!!不過頂多去一星期!!哈哈~~= =今天發生很多事!!但是這些快樂在我的心中絕對比不上我賜給別人的喜樂,我的做為如果真得給別人很多快樂,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哈哈~~

嘿!!各位~~我的記憶卡出問題,真的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照片,之後再補上吧!!哈哈
慧清 2008-07-19 19:18:56

潔音鋼琴很棒要加油喔!!!!!!
那小孩超可愛的

芷瑄 2008-06-01 21:32:17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