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56:49潔音Jenny

段考後更艱辛~~

這張是表演那天,教會的姊姊送我的!!


段考前,幾乎是天天讀書,為了好成績,一定得下功夫,的確,我進步很多,但還是不夠好,這學期終於結束了!!但還有好幾件事情等著我完成,段考後的那星期日,我有一個鋼琴表演,因為忙著段考根本沒時間練,我抄緊張,直到要表演的前一天,我下午就去了鋼琴教室,狂練,一直練到打烊,從白天到黑夜,不知到底練了多久,第二天,帶著緊張的心情到了鋼琴教室,早上是最後的時間,我繼續狂練,前一天的練習因為練太久,小拇指整個就受傷,痛到不行,總是希望當天能表現好一點,出門前,知道自己如果帶譜去的話,99%一定會帶譜上去彈,所以我就將它丟在家裡,結果當天雖然不是所有人裡面表現最傑出,但是我突破了自己,老師看了也開心就請我去吃東西。
這張是易老師(別位的鋼琴老師)送我的壽司!!非常好吃~~
這張照片是出發前興奮的我~~如果要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請去我的相簿!!
(但是要看我放進去了沒!!)傷眼不要看阿!!


那天過後,就是星期一,那天剛睡醒,吃完東西,我還是穿著睡衣,我老爸就說要帶我們出去,人都在樓下了,我急著出門,衣服來不及換,只換了褲子批上外套就出門了!!我們先去西門町吃肯德基,看著自己冰冷而穿著拖鞋的小腳,真的很冷,後來我爸問我想去哪裡,結論是...去兜風~~沒錯!!
但是不知要往哪兜,就亂兜風~~開阿開,開到高速公路,那小胖突然飆車,驚一下!
從來沒做過那麼快的車~~超刺激又緊張,他說那個表前天就被飆破了~~超屌的~~
最後回家時我們決議星期二也就是明天一起去六福村玩,那天天氣陰陰的~~但是很涼爽,我很幾個小孩玩瘋了,但是我覺得都很無聊,一開始很興奮,玩到最後一個剩笑傲飛鷹,那是大家常說得不敢玩之遊樂設施,我最小的妹妹說,她想玩,我就奉陪到底,我們進去了,一開始她很擔心她不能玩,因為要140以上,原本她不能玩大怒神,關主不讓她玩,她只有一百三十幾,沒想到笑傲飛鷹的關主直接問她,妹妹~~妳有沒有一百四,她說有,我就跟她一起坐,我玩太多遊樂設施,做那個玩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不緊張只覺得無聊,但是它震動的很危險,我覺得很容易受傷,雲霄飛車的鐵軌還會晃動,我覺得他們應該維修一下~~玩了這麼多,我永遠都覺的海盜船最恐怖,或許很多人不這麼認為,但是比較起來我是覺得~~
最後....我覺得還是不要花錢來虐待自己轉圈圈!!哈哈~~
儒小妞* 2008-01-23 17:37:03

你覺得好玩嗎
那個花你會繼續留著嗎還是丟掉阿
他旁邊一棵棵綠綠的東東是什麼?!

版主回應
呵呵~~會留著~~ 2008-01-24 22: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