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1:02:30潔音Jenny

過幾天就好ㄌ~已經好了!!

恩...我先把時間訂一下~~因為我沒時間打文章~~但過幾天候我會把照片和文章PO上去~~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但在等等吧~~生日過囉@@大家明年要記得送我禮物阿!!




哇哈哈~~是滴~~沒錯!!已經過了幾天了!!其實我生日是10/29,在我生日的那幾天總是一大堆人才開始補送禮物~~那天晚上,剩下25分鐘~~我的生日就快過了!!
我以為今天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但我大錯特錯~~這才要開始呢!!已經快午夜十二點~~我還待在補習班問數學~~本來他跟李禿都說要拿泡泡噴我.但我先落跑,後來才再回來問數學,這時Mr.陶竟然打給學長~~這是我最仰慕的學長~~我喜歡看他變魔術~~他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好開心...原本以為這就是今天的句點,但我回到家後...我收到了一封簡訊....時間是11:59哇~~這讓我很驚訝~~後來我去問他....他還說他按鍵按得很辛苦~~原本怕會來不及,還是趕上了,就是為了要說生日快樂~~從10/29的一開始是我媽第一個密我,因為她不在台灣,然後她祝我生日快樂,我就祝她母難日快樂,她無言以對~~哈哈真的很好笑~~這次的生日收到挺多的禮物~~最讓我感動的是...教會送的禮物,雖然晚了一天,但真的讓我很吃驚,猜猜看是什麼阿?!想必你們知道後會很失望的!!今天是11/3號,已經過了好幾天...但其實還有一樣沒收到~~就是我媽媽買的~~她才剛剛回到台灣~~原本今天上完鋼琴課心情很鬱卒,不太想回家,就坐在一個竿子上,邊講電話邊流淚~~不過跟媽咪聊完後心情好多了~~這幾天真ㄉ很忙~~每天都十一點多才到家,還要做很多事情~~每天快累死,難得現在可以打文章,就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還有阿~~我要說~~最近大家都在練英文歌唱比賽~~今天也是~~一直跳舞蹈五點半左右~~笑話真的說不完,竟然是要跳鈴波舞~~動作超俏皮的!!害我好尷尬!!
數學課時,班上發生一些事,有人笑得很high,有人激動的哭~~是因為班上排擠同學的傾向太嚴重~~老師來了點震撼教育~~所以的椅子桌子搬到邊邊,中間留一張椅子,一個一個同學上去~~大部分是只有問題的人上去~上去坐的人不能發出聲音,只能聆聽別人的辱罵~~有人要罵突然先哭起來,然後再罵,有人是坐在上面被罵得哭~~就像分手擂台一樣~~有人是在台下嘻笑~~但是這是讓同學間了解互相不知道的事情,罵完後才能讓坐的人反駁~~平時雖然學校都會上輔導課之類的~~要我們對同學的想法說出來,在那種課下,大家當然都不會寫心裡的實話,頂多寫一些優點,所以這次大家也都知道彼此之間的不滿~~還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也因為這樣大家的感情當然會變好~~說如果因此而心靈受傷就真的是草莓族了~~人生當然要多聽聽別人對我們的想法~~所以今天帶著歡笑帶著新的震撼教育讓我們多學了一課~~數學並非永遠的,但是這是一種人人都必須學會的道理~~就比數學重要~~所以今天學了這麼多,我就是不想忘記,就打在報台上,以後還可以看~~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俊瑋 2007-10-31 03:47:52

嗯嗯....我會的...

明年妳生日..我一定會送妳生日禮物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哇哈哈!! 2007-11-20 23: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