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1:29:18jenny&solar

澳门航空公司来招聘空服员了

最近得到消息 说上下周末澳门航空公司要来北京招聘空中乘务员了 以前乘务培训的导师跟我说 “去试试吧” 可是我没有毕业呀 没有毕业证书 人家大概不会要哦。。。可是导师说 可以去试试嘛 就当积累面试经验也好啊 机会难得哦~~~~
想想也对 反正去了也不会少头发 也不会少肉的 就去看看呗 况且一定有很多很多美女哦 去好好欣赏一下 赏心悦目哦 哈哈哈~~~~
昨天把过去培训时候穿的“假制服”拿出来 穿上照镜子 觉得好别扭呀。。。
最后还是决定穿白衬衫系丝巾穿一步裙咯~~~看起来简单整洁 又有专业感觉~~~哈哈哈 头发梳好 还真的挺有空服员感觉的哈~~~
希望下周末可以有好的表现 虽然知道自己不会被留下 但是还是要认真对待啊 把每次机会都看得很重要 认真的努力的表现自己 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 学到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这才是参加面试的真正意义啊~~~~
昨天还和妈妈去了菜百 看到好多太漂亮太漂亮的黄金饰品哦 还有铂金的 看花眼了。。。
不过听爸爸说 未婚的女孩子还是最好佩戴纯银的首饰 因为那代表纯洁美好~~~哈哈哈 那可太省钱了。。。银饰可比其它材质的便宜多了!!!!

唉 下午又该回学校了。。。下周要有进出口贸易模拟考试。。。好难哦。。。想到那些国内费用 国外费用 all risks and war risk 还有FOB CIF CFR条款 我头都大了~~~~~可是以后还靠这些挣吃饭的钱呢 头大也要好好学 好好记住啊
再下周还要去参加第二学位的英文统考。。。哇啦 我最近真得好累哦~~~~

他为什么还不回北京呢。。。最近忙得都没有时间想他了 可是去机场实习的时候看到飞机起飞降落 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想到他现在怎么样了。。。zy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努力的向前跑 不要停下来噢 未来就会很光明
从机场会学校的路上 在机场高速路上 由东向西开车 看到夕阳西下的余晖 那么美哦 谁说夕阳只会让人伤感 我看到夕阳的余晖的金色 我就会联想到自己金色的未来 zy你也会的 会比我还要好的!!!!
一时的困难只会让我们更都斗志 困难从另一个方面看 就是对我们的考验 只要我们努力了 就一定会到成功的一天!!!

even cloud has its golden line~~~~
!!!!!!!!!!!!!!!!!!!!!!!!!!!!!!!!!!!!!!!!!!!!!!!!!!!!!!!!!!!!!!!!!!!!
ad 2007-10-31 18:33:04

Hi無意間逛到這部落格~相信版主也喜歡飛機~
交流一下摟~歡迎來看看我的交流區~^_^~

ACC航迷交流區
《一個愛飛機的航空人開闢的航空收集及討論飛機考航空公司的園地》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viationCollection/

也歡迎版主來走走喔~WELCOME

jenny&solar 2007-10-21 08:12:38

因为事故
没有去参加面试。。。
而且听说没有毕业的都被拒绝面试了。。。

TonyKerry 2007-10-20 14:01:38

姐,最近好忙
好久没有上新聞台来咯
姐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