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1:52:22游小葵...!

現在的我 ...

要 怎 樣 你 才 能 再 像 之 前 那 樣 ...

我 不 明 白 ...

之 前 你 對 我 說 的 那 些 話 又 算 什 麼 ...

我 不 想 放 棄 你 ...

更 不 想 放 棄 我 跟 你 的 關 係 ...

那 你 呢 ?

是 否 跟 我 也 是 一 樣 的 ?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來 維 持 是 不 夠 的 ...

也 需 要 雙 方 來 維 持 才 對 ...

愛 情 是 2 個 人 的 世 界 ...

而 不 是 1 個 人 的 世 界 ...

你 懂 嗎 ?

好 希 望 你 能 懂 ...

每 次 都 想 用 ” 我 沒 空 ” 來 打 發 掉 我 ...

我 真 的 已 經 搞 不 清 楚 你 所 說 的 沒 空 到 底 是 不 是 真 的 ?

還 是 只 是 想 逃 避 掉 我 ...

                 如 果 ...

真 的 是 這 樣 ....

你 可 以 了 當 的 跟 我 說 ...

這 樣 至 少 我 只 需 要 哭 個 幾 天 就 夠 了 ...

可 是 現 在 的 你 ...

什 麼 都 不 跟 我 說 ...

那 又 代 表 著 啥 意 思 ...

我 是 個 人 ...
 
                 我 的 心...

也 是 會 累 的 ...

你 到 底 懂 不 懂 ...

好 歹 你 也 懂 你 妹 的 心 ...

為 啥 你 就 不 懂 得 像 你 妹 降 子 的 關 心 我 ...

我 真 的 那 麼 一 文 不 值 嗎 ?

我 沒 那 麼 不 好 吧 ...

可 是 如 今 的 你 ...

讓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信 任 了 ...

或 許 我 們 的 關 c ...

早 因 為 你 的 沉 默 而 ” 消 失 ” 了 ...

應 該 是 這 樣 的 吧 ?

我 想 你 心 裡 的 想 法 應 該 是 這 樣 的 ...

也 許 你 是 不 好 意 思 跟 我 說 ...

所 以 你 選 擇 ” 沉 默 以 對 ” 是 這 樣 的 吧 ...

我 早 該 認 清 這 是 一 場 夢 ...

                  我 的 夢 ...

醒 了 ...

早 該 回 到 最 當 初 的 原 點 ...

                  重 新 開 始 ...

我 懂 得 ...

我 會 想 辦 法 不 讓 自 己 在 去 ” 想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