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1:43:47游小葵...!

♥我開心拉。






















♥我好開心哦。
♥真的很開心啊。
♥這都要謝謝我家親愛的。
♥他們今天一早要去看設計展。
♥原本我想要跟他們去的。
♥因為我已經五天沒看到他了。
♥我好想他。我好想見他。
♥我在簡訊裡是降子對他說的。
♥而他叫我等他。他下禮拜準備考駕照。
♥到時候他要來我家接我。
♥我一定會等你的。
♥晚上你們要謝師宴。
♥吃的也是很好。
♥可惜我跟你同校不同班。
♥不能夠跟你一起去。
♥不過這沒關係。
♥因為至少你吃完之後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所以我好開心哦。
♥上所以的一切。♥上我家親愛的。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啊。
♥嘻嘻。
♥明天可能要全家一起出去了。
♥難得老哥從台東回家。
♥難得我考完統測在家。
♥難得全家都在家。
♥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出去。
♥難得真的好難得哦。
♥所以明天可能要一起出去吃大餐囉。
我♥拉。
♥現在已經是半夜了。
♥我家有個小伙子還在講電話。
♥嗯。很可疑哦。
♥講話的口氣還很溫柔說。
♥應該每個男友對自己的女友都降子吧。
♥我家親愛的對我好像也是如此哦。
♥我們真的很像朋友。
♥時常玩怪怪的遊戲。
♥哈。不過我愛這種感覺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