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0:42:47游小葵...!

考 完 拉 … 接 下 來 呢 !?

考 完 試 了 ~
呼 … 鬆 了 一 口 氣 ~
考 完 的 第 一 天 ~ 我 們 在 北 車 小 見 面 了 一 下 ~
哇 … 第 一 眼 看 到 你 ~ 覺 得 你 好 帥 啊 ~
我 完 完 全 全 的 被 你 吸 引 住 了 ~
只 有 一 個 "帥" 字 形 容 你 ~
>///<

考 完 第 一 天 … 習 慣 早 起 了 ~
一 早 起 床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
發 呆 看 電 視 ~ 我 知 道 你 應 該 還 在 呼 呼 大 睡 吧 ~
好 想 你 啊 ~
晚 上 我 們 要 去 吃 飯 ~ 還 蠻 期 待 的 ~
但 不 知 道 好 不 好 玩 耶 ~ 這 還 不 知 道 ~
反 正 難 得 嘛 ~ 難 得 全 班 要 一 起 吃 飯 ~
嘻 ~

接 下 來 捏 … 我 想 跟 你 去 很 多 很 多 地 方 玩 …
我 想 和 你 騎 車 車 一 起 去 山 上 玩 ~ 去 海 邊 玩 ~
去 一 堆 好 玩 的 地 方 玩 …
現 在 的 我 只 想 好 好 放 鬆 一 下 自 己 …